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资讯 Tom    2018-04-23 13:49

我们一直向往有那么一个地方,能让心灵轻易栖息,不受牵绊。一直在寻找,一直在盼望,直到遇见它。相信很多人也有过类似的经历,走了很多地方,看不同的风景,喝不同的酒,吃口味各异的饭菜,体验不同的人生百态,只为填补内心最深处的空白。

三毛曾经说过:“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而旅行,并不是,药,无论我们走到过哪里,心里缺失的那一抹总是没有东西可以补上。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走到过青海湖,去到过拉萨城,感受过江河无边,体验过世界之大。当从大自然中获得的野趣和闲情逸致,离我们越来越远,当窒息的快节奏笼罩城市上空阴魂不散。这些都不得不让我们去反思“生命中不能承受之快”的生活方式。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

《见字如面》,从前车马邮件都慢。在有一万种信息传达方式的今天,我们却被最传统的书信感动得泪流满面。

现今我们这些活在大都市里的人们,步履匆匆,谈话匆匆,用餐也要快速解决,都觉得节奏飞快的生活是天经地义,内心的那根弹簧总是张力十足,绷紧了弦。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殊不知,有松有弛才是生活的要义。不要总是烟吸到一半就掐灭赶赴下一场会议,不要咖啡草草喝两口就赶紧开电脑画下一张图纸。慢下来感知一下自己究竟是谁,触碰一下自己内心细腻的情感,慢下来看人潮流动,感受生命的多重维度……慢,是一种新鲜的城市哲学。

慢生活,是一种屏蔽繁杂的精致

慢才能品出生活的雅致,“中国人的雅致生活”追求的是一种闲适精致的生活态度。雅致是充实的生活,而不是平庸的日子;是平实无华的岁月,而不是灯红酒绿的时间;是安然平静的时光,而不是愤懑暴怒的态度。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我们总认为,城市,,钢筋水泥的丛林压力四伏,不是想慢就能慢得下来的,唯有步入青山绿水间,被大自然充分包裹和滋养的那一刻,才叫做“慢”。其实不然,慢,是一种屏蔽繁杂的精致生活。慢生活的方式有很多:品香、茗茶、侍花、挂画……但这些更多的只是形式,只是让你慢下来品味生活的方式,真正的慢生活,是一种态度,一种境界。这种对于生活的态度,这种超凡脱俗的境界,于盛德紫阙可以得到最彻底的展现。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正所谓,真正的人生赢家,从来不做减法,他们一直稳居金字塔尖,冲破天花板而发现独到的精致与美好。

慢生活,是一种内秀的精致

在盛德紫阙的居所之中,我们自然能够享受慢节奏的美妙之处。

首先,在建筑形式上,盛德紫阙讲究功能的纯粹性,特别强调的是人和阳光、人和环境的互动关系,在建筑中大量使用天然建筑材料,全通透的开敞观景阳台构造使整套住宅充分享受阳光,增加了人与自然接触的机会,即便是藏身于城市,,也有大自然的亲切问候。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盛德紫阙的每一套住宅中,都有不低于10平米的开敞阳台,这和中式建筑围合的概念有关,有一种四合院围合的空间感觉。开敞阳台在主卧、起居、书房三个房间当中围合出来一个室外空间,像四合院有一个天井一样,像一个院落一样,你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可以在院子里面恣意潇洒,或者朋友过来在一起其乐融融。这是紫阙赋予精致慢生活的一种全新定义。

居者于此,藏身于城市,,却不因快字当头,心思繁复,反而内心笃定从容,优哉而游哉,享受生活本真的乐趣,享受生而为人的至高境界。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慢生活,是一种自如掌控节奏的精致

我们总是有种感觉,每次旅行回到国内,穿行在人群当中,一个,的感触就是,擦肩而过的人们,大多脸,露出焦虑的神情,与国外的人们那种满脸春风怡然自得形成鲜明的反差。

社会学家会说这是发展中国家城市进化的必然,当然不可规避,我们需要每天调适到最佳心情与状态,为国家效劳。

而在盛德紫阙,有一种纯天然的安稳,无需远行,便可淡定从容。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我们对它的理解,除了拥有一个私密、温馨、舒适的私人住宅空间,还拥有一个优美、和谐以及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氛的社区空间。清晨,你在景观带上晨跑,和迎面过来的邻居点头问好。外出归来,车子进入紫阙,分布在各家各户和户外景观中的点点恰到好处的灯光,使你感受到家的温暖。周末,不需远足郊游,步行十分钟便可私享500年历史,后花园,百余类世界珍奇树种,300余年古树群佳景天成,西南部青年湖公园、近1/3的水系,水上娱乐应有尽有,更有市区内,高尔夫练习场,满足全家挥杆之乐,西部柳荫公园上千株珍贵柳树林立。于此,三大公园绿化面积达71万㎡,围合内城,公园区,如此美好的城央桃源。

盛德紫阙:城市中央,慢出来的极致

形散而神不散,精致慢生活,是看准目标,从容实现,而不是一的路狂奔失去节奏,正如盛德紫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