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大米携故宫朕的心意 推中华传统好米

资讯 Tom    2018-04-23 14:04

2018年4月20日,中粮福临门大米、天猫聚划算、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跨界联合推出的新品——“天地人禾”产品发布会在古香古色的北京翰林书院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中,中粮福临门大米与朕的心意 | 故宫食品联手,追史实之根,溯产地之源,推出两款高品质好米。

本次活动是中粮福临门大米品牌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以及天猫聚划算栏目三方的首度跨界合作。在消费市场不断升级的今天,三方强强联手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一款高品质、高颜值,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理念的定制化产品。

中粮福临门大米携故宫朕的心意 推中华传统好米

“天地人禾”产品发布启动仪式

跨界合作 用传统文化焕发“年轻”

发布会现场,中粮集团、中粮粮谷相关领导、故宫宫廷生活研究员、朕的心意|故宫食品产品设计团队、聚划算管理团队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见证了“天地人禾”这个富含文化创新理念产品的诞生。

作为三方首个创新合作成果,“天地人禾”共有南米、北米两款产品,是为喜欢中国历史文化,同时追求时尚和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及家庭量身打造,也是专为电商平台发售的定制化产品,目前已经在福临门米面天猫旗舰店正式上架。在中粮粮谷紧密的合作伙伴天猫聚划算平台的全力支持下,“天地人禾”产品成功上市。本次“寻味全球---这一碗,聚讲究”活动就是要还原“饭之甘 在百味之上”的饮食文化精妙。以此为始,中粮与天猫聚划算共同携手将更多品质好米推荐给老百姓。

中粮福临门大米携故宫朕的心意 推中华传统好米

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负责人杨红 发表讲话

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负责人杨红表示:中粮粮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需求的优质产品。在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趋势下,在新零售概念崛起的今天,中粮也在不断尝试营销方式的创新和对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探索。本次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天猫聚划算三方达成合作,就是在充分洞察和考虑到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品味喜好的基础上,把来自五常产地和岳阳产地的优质大米产品和典雅的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通过线上销售的模式,为大家带来了富有浓厚中国文化传承的产品体验。本次中粮粮谷真正将受众、产品、销售场景进行了创新和有效的重构,重新定义了顺应市场需求的营销模式。

中粮福临门大米始终坚持“产地限定”,奉行“好大米从源头开始”的理念,重点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黑龙江五常拥有腐殖质丰富的黑土,三面环山,河水贯穿全境,全年日照充沛。优质产地孕育的五常米是本次“天地人禾”北米产品的优质原粮。2018年5月20日,“天地人禾,粮满福至”中粮福临门水稻开耕文化节将在五常产地隆重举行。届时,通过开耕节,中粮福临门大米希望让广大消费者在了解开耕文化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其“传承半世纪,用心做好米”的责任与使命。

创新甄选 文化、品质、颜值齐在线

中粮福临门大米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合作产品“天地人禾”的概念来自清朝乾隆时期大型官修综合性农书《钦定授时通考》,其中“天”为天时,指农作物的培育顺应二十四节气;“地”为土宜,指优质的品质源于优质产地;“人”为功作,指农人潜心研究,不断改良种植及加工技术;“禾”为谷种。

中粮福临门大米携故宫朕的心意 推中华传统好米
天地人禾 北米、南米产品

由朕的心意|故宫食品主导的产品包装设计方面也以文物藏品为设计源泉:画面取自乾隆劝农瓷板,生动展现了自古蓬勃发展的农耕场面。集合节气、山水、星宿等农耕相关元素,在包装上为消费者描绘了一副“农耕于苍穹之下,饮食于餐桌之上,天地人和,其乐融融” 的景象。运用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清雅色系,重新赋予古籍清新雅秀之感,以一种更为轻松的方式将我国悠久的农耕文化传递到现代人的手中。

产品精致的小包装设计,则更贴近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和食用习惯,同时也保证了产品品质,锁住更多新鲜。

“天地人禾”共推出“北米”、“南米”两款产品,其中“北米”的产品原粮严选五常产地的优质稻米。六山、一水、半草、二分田,数百年来顺应天时的农耕智慧,造就了宫廷赞誉的“五常米”。五常米外观晶莹如玉,味道醇厚悠长,口感软滑清甜,唇齿留香。“南米”产品原粮则为丝苗米,丝苗米相传为仙人所赐,谷壳金黄,米粒苗条,微泛丝光,入口软硬融洽,香糯甘饴。

本次天地人禾产品的问世,是中粮粮谷打造的大米品类消费升级的先锋产品,是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做出的极其有益的探索,拉近了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未来,中粮粮谷将不断进取,以品质和创新作为载体,继续实施“品牌拉动、主业拉动、资本拉动”的三大拉动战略升级,展示和传播中粮集团的“品牌、品质、品格”三品文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