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速榨汁 让美味回归健康本源

资讯 Tom    2018-04-12 12:18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时下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食品工业以惊人之势一路前行。当“多快好省”成为企业追求,食品安全问题也随之涌现,人们谈之色变。

“快”,意味着更少的时间、更高的效率、更多的数量,追求“快”无口厚非。在榨汁机行业,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追求“快”,也就是刀片运作时的高转速。从每分钟几千转到上万转,皆可成为榨汁机品牌引以为豪的卖点。同时,他们也向消费者灌输这样一种观念:转得越快,果肉切割越碎,出汁越快越多。

然而,经实践证明,商家引以为豪的高速榨汁法,却无可避免带来严重弊端。刀片高速旋转与果肉摩擦会产生热量,而热量则是营养物质的天敌,很多营养物质在加热到60℃~80℃的时候会瞬间分解。例如花青素的最佳保存温度为18℃~25℃,维生素在80℃会分解,而作为“消化之神”的酵素最高活性在40℃。同时,低出汁率也使不少营养物质随着湿漉漉的果渣被丢弃。

以“快速”换“低质”,明显得不偿失。针对以上问题,人们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历经半个世纪技术的开发与创新,惠人原汁机应运而生。

慢速榨汁 让美味回归健康本源

惠人作为原汁机的创始企业,开创了新的技术道路。在大自然中寻求答案的惠人,1974年研发螺旋推进器,制作了一杯保留天然营养与美味的惠人原汁。

慢速榨汁 让美味回归健康本源

惠人的慢速压榨技术是一种源于柠檬压榨器的榨汁方法,在高压下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慢速挤压,将原汁原味的果蔬汁榨出。依靠内部的螺旋推进器低速旋转,对食材进行细致挤压研磨,将果蔬汁“拧”出来。用推进器代替刀片可以减少大量摩擦,从根本上杜绝了瞬间热量的产生,将维生素C、花青素、膳食纤维、酵素等有助于皮肤健康、增强免疫力的营养成分得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同时,将营养量小却需要消耗能量去消化的不可溶性纤维素过滤掉,达到更高程度的营养提炼。

慢速榨汁 让美味回归健康本源

秉承通过有利于人类的先进技术 ,引领正确的饮食生活文化 ,为人类健康做贡献的企业理念。惠人原汁机所有部件都由食品级材料制作,使用用于制造婴儿奶瓶的材料(共聚酯)制成的前体,食品级不锈钢制成的榨汁网等等。不仅如此,惠人还做了很多保护消费者健康的细节,比如惠人一直没出大口径机身,是因为有的水果部分,像苹果核是含毒素的,不宜整个投入榨汁,力求全面保证消费者健康。

惠人用实践证明,慢速榨汁,让美味回归健康本源。在时代的嘈杂声中,惠人以安静之姿潜心专注人类健康,引领了慢速榨汁的潮流开端,并将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