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声的紫襟竟是陶渊明后人,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纸巾

资讯 Tom    2018-04-12 12:11

喜马拉雅FM是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有声的紫襟是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有声书主播第一大v,主要录制悬疑恐怖小说,在喜马拉雅FM拥有三百多万粉丝。近日,有消息称,紫襟竟然是陶渊明的后人,此消息一出,网友一片震惊,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纸巾。

人们熟知的,有声的紫襟又称紫襟,是有声书第一大v,喜马拉雅FM签约主播,主要录制悬疑恐怖小说,主要作品有《摸金天师》、《民调局异闻录》、《阴间神探》等。紫襟在喜马拉雅FM上的粉丝量高达三百七十六万多,月入百万,熟悉的人都叫他“纸巾”。

有声的紫襟竟是陶渊明后人,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纸巾

少有人知的是,有声的紫襟本名陶勇祥,1991年出生于江西九江,是陶渊明后人,陶渊明第五个儿子的后裔,艺名紫襟,或有声的紫襟。并且,紫襟最初并非学习播音出生,农村出生的他高考考上某高校的计算机系,本该成为一名程序员,接触播音后才发现自己的天赋所在并开始转向播音。如今紫襟入行不过六年,自2014年签约喜马拉雅以来,正是第四个年头就已成为有声书第一大v,这也印证了其选择的正确性。

了解这些声音背后的故事后,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表示自己可能投错了胎,也有人赞扬紫襟能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网友们调侃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纸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