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安信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讯 Tom    2018-04-12 16:39

近日,上海凭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凭安信用”)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凭安信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代表着政府和社会对一个企业在科研能力、技术水准和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对凭安信用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

凭安信用是经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互联网大数据征信方向,利用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和专业优势在净化网络环境、政务网络监管、帮助中小企业获取金融资源等领域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实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信用产品体系。

作为专业的大数据征信机构,凭安有着强大的数据采集与挖掘能力,已形成P级数据规模、10T级日处理能力。并投入了大量的科技力量,研究和开发在信息安全、隐私保护方面的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累计拥有29项软件著作权、成功申请近20项专利技术。

凭安信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同时,凭安信用十分重视科技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吸引高素质的人才加盟。目前已拥有一支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性强、相对稳定的技术研发队伍。

凭安信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经过多年在行业领域的不断探索,凭安信用已成为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征信机构,连续三年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发布双11电商信用报告;并提供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档案服务,与信用中国数据实现互联互通;已累计为全国数万家网站提供可信认证服务;在大数据信用监管领域,与全国工商总局及多个省市级工商部门达成合作。

凭安信用将以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在行业领域内的可持续发展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