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首相访华 PPmoney陈宝国受邀出席中荷商务晚宴

资讯 Tom    2018-04-12 12:02

 

荷兰首相访华 PPmoney陈宝国受邀出席中荷商务晚宴

你家的家装,够品质吗?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家装业也进入了“品质时代”。过去那种简单满足最基础住宿功能的装修逐渐out了,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追求个性化、艺术化,以及高端化的生活方式,家装消费也由此迎来了升级换代的高峰。

有榜样,不一样!今年4月,2018环保品质家装节将盛大启幕,全国22城,热血燃动!业之峰人要继续震惊中国家装业,挑战品质极限,拿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奉献给消费者。

之所以自称“环保品质”家装,是因为业之峰有着5大榜样表现,堪称中国环保品质家装的代言人!第一是设计榜样,业之峰与CCTV-2《空间榜样》携手推出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端设计体验;其次是工程榜样,业之峰有“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甄选全球顶级产品;第三是服务榜样,业之峰有“5零靠谱工程”,曾经荣获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第四是环保榜样,业之峰有“环保三重防护体系”,正式通过国内最高标准的“环保十环认证”;最后,业之峰还是品牌榜样,拥有21年历史,力争成为家装业“百年老店”。

最好的设计、最好的工程、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环保、最好的品牌!正因为如此,业之峰才能提供最好的产品。业之峰和别人不一样,业之峰就是榜样!

具体来讲,2018环保品质家装节将包含几大亮点,如榜样设计大赛、榜样工地大比武、榜样摄影大赛、业之峰21周年庆、“6·18”年中大促等,可谓精彩纷呈、好戏连台。活动期间,消费者将享受到业之峰带来的最高品质的设计、工程、服务、环保和品牌,并在最终的“6·18”年中大促时,以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获得,绝对是好货低价、物超所值!

2018,业之峰人要挑战行业品质极限,争做行业榜样,成为家装行业的品质代言人!

详细情况,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主力店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