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邵氏红木”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4-12 11:58

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2008年3月投入生产以来,公司从建厂初期的30多人,不断吸纳全国各地顶尖的技术人才,发展到如今拥有十余人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近200名技术精湛的生产一线工人的规模化古典红木家具生产企业。

在新一轮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的推广活动当中,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获选并参与该计划的相关扶持项目以及活动,并经过组委会对河北邵氏古典家具的产品、服务以及官方资质的走访调查等一系列严格细致的考核,现在已经正式将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列入参选扶持企业的名单。

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坚持“细节成就经典,品质创造未来”的理念,力图体现中国古典家具“型、材、艺、韵”的艺术魅力。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占地140余亩,集古典红木家具的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注册商标:邵氏世嘉。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精品,宫廷京作,品牌文化”的高端战略定位,确立了“神功载道宫廷韵,大器良材京作魂”的产品风格;“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器品如人品,做事先做人”,这些儒商之道使邵氏红木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红木家具选用进口优质木材,在制作上着眼细节,一榫一卯,结构严谨;一纹一饰,精雕细琢;讲究结构合理,造型优美,极大地凸现出传统文化的内涵。

公司在董事长邵桂岭的带领下,以发扬工匠精神,传承红木文化为目的,通过不懈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厚积薄发,为社会、为顾客奉献了一件件传世精品。

鉴于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恳切实干、为国为民的理念精神,已经通过“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考核组的审核,组委会将其列入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届时将邀请公司董事长邵桂岭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水均益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