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益品王”创始人卢街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4-12 11:58

从国有企业到自己创业,从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到公司的董事长,这中间可谓是一波三折。“下海”靠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打造产品的决心和信心。

卢街,广西益品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他个人的角色发生了巨大转变。过去一直在国有企业工作的他,在2005年开始筹划米粉的机器研究。用十多年时间酝酿筹备,他于2015年创办广西益品王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以来,广西益品王得以迅速发展,几乎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零添加米粉制作商。

从自行种植果蔬到自主研发生产线装备,再到“无明矾,零添加”原生态配方加工生产,卢街从未停止探究的步伐。对于益品王来说,“绿色食品”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是身上沉甸甸的使命。在栏目录制现场,卢街先生向主持人阿丘说明了广西益品王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

益品王拥有自己的原材料种植基地,同时实现全机械化作业,规模化集约化生产,所有生产线装备是自主研发的,技术工艺先进,各项指标均超过传统生产的国家卫生标准,每一个环节,每一条流程都经过严格的要求。与其他同行相比,广西益品王最具竞争力的地方在于所有产品都无添加,无明矾,并且品类繁多,甚至连南瓜、海带、火龙果这样的水果蔬菜都可以做成粉丝。

广西益品王食品有限公司以线上销售为主,高质量的产品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公司已经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目前正着手准备给军队供货。

“广西益品王”创始人卢街做客《信用中国》

“我只是个技术人员,不太善于讲话,但我会投入全部精力在产品上。”,憨厚朴实的卢街如是说,“米粉是卢街非常看好的市场,也是广西当地竞争力最大的领域。所以想要脱颖而出,创新是必须的,质量是最基本的,只要坚守这两点,一家企业没理由做不起来。”卢街说。

在节目的最后,卢街总结性的表示,越是在互联网传播便捷的时代,越应该重视操作每一次营销事件的底线。行业与公司在未来还有很多挑战,运用互联网所赋予的新思维、新技术、新营销等落地方法,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满足互联网用户个性化需求以及资源共享,才能实现企业价值、赢得利润,他会用坚持和努力铸就未来商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