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骐润滑油成立西北分公司 举行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18-04-23 15:28

2018年4月17日,“甘肃道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发布会暨城市合伙人(西北)签约仪式在兰州市组工大厦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甘肃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经销业商会秘书长肖顺等行业领袖、河南汽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朱志芳,道骐润滑油创始人王硕、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志忠等公司领导,以及西北地区销售精英团队、各位股东齐聚组工大厦,共商集团大计。星光大道西北著名歌手苍鹰老师等多位艺术家,在发布会晚宴上呈现了民族歌舞、书法表演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兰州工商局、质监局等相关领导亦参加了此次盛会。同时,中国甘肃网、中国兰州网、每日甘肃、中国兰州网、先明信息、明天汽配网等官方媒体对发布会予以了高度关注,进行了全程报道。

道骐润滑油成立西北分公司 举行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各行业领袖以及道骐润滑油领导层依次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河南汽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朱志芳代表省商会,对道骐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的成立寄予了诚挚的祝贺,他说:“在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趋势的背景下,道骐润滑油作为河南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通过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领先的产品,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和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天,道骐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正式成立,并开放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品牌共享模式,这必定会给润滑油行业带来颠覆性的革命。希望道骐全力抓住机遇,早日成为带动行业影响力的开拓者。”

道骐润滑油创始人王硕先生对省商会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在发言中分享了道骐润滑油的发展思路:“甘肃道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道骐润滑油全国5大运营中心的实施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们将利用资源和地理优势把优质的产品输送大西北,为大西北的车主提供进口品质、国产价格的体验。”

道骐润滑油成立西北分公司 举行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据了解,道骐润滑油自成立以来,一直以“1大基地,5大核心,服务全国,链接全球”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为发展目标,立足河南郑州,分别向以北京、兰州、上海、成都、广州为核心的五大区域进行业务的辐射。当前,以兰州为核心的西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道骐润滑油顺利打开西北市场,全球化发展战略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大会签约环节,道骐润滑油创始人王硕正式授权张志忠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同时,刘成虎、周延红、李健军等西北城市合伙人依次签订了西北城市合伙人协约。各合伙人郑重其事地履行着签定仪式。面对记者的采访,刘成虎表示:“完成这个神圣的签约仪式,我们就从代理商变成了道骐公司的正式股东。把道骐作为毕生事业来做,就意味着未来我们将和公司同甘共苦,同心同德。我相信,道骐润滑油会越做越好的!”

道骐润滑油成立西北分公司 举行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在西北地区,由于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及开发大西北的战略方针的实施,许多工业设施和项目都在向大西北迁移。西北地区可以说是中国最复杂的气候、地形区域,夏季持续高温最高可达49℃,冬季北疆持续低温最低达到零下30℃,加上高海拔的路面、戈壁滩、沙漠等恶劣的地形条件,工业、机械、汽车等领域对于润滑油在极端气候及地形条件下的性能要求非常高。

作为一个有良心有责任的企业,道骐润滑油特地配备了业内首屈一指的适用于恶劣环境的润滑油各项指标的检测设备。同时,道骐润滑油独有的铨能环循环润滑养护体系,有着润滑减磨、减震缓冲、洁净防腐等六效合一,以及润滑度、粘度、抗温度等五度润滑的功效,可促进发动机内部的能量转换更充分,发动机运行更节能、更环保。西北润滑油供给市场相关人员表示,道骐润滑油的出现,满足了西北地区对于低碳节能、耐高低温、高持久度等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

道骐润滑油成立西北分公司 举行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此次成立发布会圆满召开,道骐润滑油在西北市场的开拓迈上新的台阶,“1大基地,5大核心”的战略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道骐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的助力下,道骐集团“服务全国,链接全球”的战略目标将更快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