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视频童星选秀赛开启,有才艺就上更大的舞台

资讯 Tom    2018-04-12 11:56

4月12日,由国内首家亲子互动娱乐短视频社区“萌视频”APP举办的“我萌我秀”童星选秀赛报名通道开启。

萌视频童星选秀赛开启,有才艺就上更大的舞台

“我萌我秀”短视频挑战赛是“萌视频”APP联合全媒体推出的针对3-16岁少儿的童星选秀大赛。

参赛选手通过网络在“萌视频”APP内进行报名和作品上传。参赛选手需要拍摄少儿舞蹈、声乐、器乐、国学、曲艺、走秀、武术等才艺的短视频,参赛选手可以上传多个短视频,大赛最终根据参赛选手网络投票人气值进行评选。

萌视频童星选秀赛开启,有才艺就上更大的舞台

据悉,此次大赛设置了多个奖项,含冠亚季军、最佳才艺奖、最佳风尚奖,其中冠军有一万元现金奖励。对于优秀的机构,也设置有童星摇篮奖、十佳机构组织奖、优秀组织机构奖奖项。所有获奖的少儿将会晋级萌视频“未来之星计划”,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升的空间。

大赛线上报名时间和评选时间是4月12日—5月31日,萌视频将于6月1日—6月3日进行最终的童星评选。

萌视频是国内领先的亲子互动娱乐短视频社区。萌视频汇集了数十万爱好表演的少儿及喜欢创作的宝爸宝妈。用户可以使用丰富的音乐、贴纸、滤镜、美颜特效拍出炫酷的短视频,更有多种短视频亲子互动游戏以及有趣的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