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骏快递发力货运包机业务 全力保障唯品会4.19狂欢节物流时效

资讯 Tom    2018-04-24 09:45

4月22日凌晨,唯品会品骏快递首架货运包机金鹏航空B737型货机安全降落在宜昌三峡机场,此次品骏全货机首航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标志着品骏快递航空货运包机业务正式开展,也标志着唯品会航空物流布局再下一城,为未来“空中物流”业务的建立和更大规模的应用打下基础。

品骏快递发力货运包机业务 全力保障唯品会4.19狂欢节物流时效

此次品骏快递包机执行的全货机航班,4月21日晚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经停宜昌三峡机场后于凌晨04:57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承运的货物主要为唯品会“4.19全球好货狂欢节”大促期间会员下单的商品,以及品骏快递快运件时效产品。此次品骏快递通过与宜昌三峡机场共同合作启动全货机运输,全面提速唯品会4.19大促期间订单配送时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购“最后一公里”体验。

品骏快递发力货运包机业务 全力保障唯品会4.19狂欢节物流时效

目前,采用全货机包机资源的电商企业并不多见,此次品骏快递包全货机承运包裹,不仅是运输方式的创新,也大大拓宽了快速运输渠道资源。作为唯品会全资控股的快递业务板块,品骏快递未来还将采取长期货运包机的模式,整合并发挥宜昌机场独特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最大力度保障唯品会订单配送时效,进一步提升3亿会员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品骏快递的社会快递件和快运件客户带来最优的运输时效。

唯品会4.19大促已于23日收官,全国各地海量订单配送还在如火如荼进行。随着唯品会航空运力的持续发展与提升,品骏快递将持续拓展国内、国际全货机运输的服务领域,打造更多的运输快捷通道,以更优的品质、更快的速度、更宽的渠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