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海易田”创始人赵英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4-23 15:58

众所周知,一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够在强大的时代洪流中保全自身,甚至不断强大。威海易田创始人赵英和丈夫宋健女从做蛋糕出身,如今创办企业专门生产制作野川海鸭蛋。

赵英,威海易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2002年赵英的丈夫宋健文赴韩国工作,偶然机会看到韩国朋友在农场摘下水果就直接食用,不经过任何清洗。宋先生在国内从没见过这种情形,了解到韩国规定农产品必须达到国家标准才能进入市场,消费者对韩国食品非常放心。于是一个信念产生了,期望有一天在自己家乡土地上也能生产出这样的食品。2013年,宋先生毅然回国创业。因为宋健文小时候最爱吃海鸭蛋,因对“蛋”的热爱,在大乳山湾承包2000多亩海边滩涂,创建了野川生态养殖场。在栏目录制现场,赵英先女士向主持人张露馨说明了威海易田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

与市面上普通鸭蛋不同的是,他们的鸭蛋由喂养小海鲜的海鸭下出的,并有传统黄泥腌制法以及纯正海盐为原料腌制,因此鸭蛋里含有硒,虾青素,卵磷脂三种稀缺营养物质,营养价值远超普通鸭蛋。

实行的是从养殖到加工再到分销一条龙模式。由于野川生态养殖场饲养的海鸭在纯天然环境下放养,不受任何污染,并食用富硒海水里的小海鲜,因此所产鸭蛋健康营养,色彩明亮。

目前,威海易田以线上销售为主,并且在今后,将逐步开拓新的产品系列。

威海易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野川海鸭蛋”品牌进行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健康安全的“绿色”海鸭蛋,喂养小海鲜为主要饲料的海鸭下的鸭蛋营养价值高,加工精细,产量高,质量好。

对于农民出身的赵英女士来讲,做好鸭蛋是内心最真实淳朴的想法,打造自家海鸭蛋的品牌,质量是根本,更是原则。在未来,仍将遵循这个理念,绝不动摇。

在节目的最后,赵英总结性的表示,越是在互联网传播便捷的时代,越应该重视操作每一次营销事件的底线。行业与公司在未来还有很多挑战,运用互联网所赋予的新思维、新技术、新营销等落地方法,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满足互联网用户个性化需求以及资源共享,才能实现企业价值、赢得利润,他会用坚持和努力铸就未来商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