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创养鲜之路

资讯 Tom    2018-04-23 15:59

4月19日下午,2018海信容声全国TOP客户战略会议在美丽乌镇隆重启动。在此次会议上,海信冰箱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养鲜前沿技术联合研究项目”也顺势启动,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赵元晖先生与海信冰箱研发中心主任鲍雨锋先生为项目启动揭牌。

海信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创养鲜之路

“食品养鲜前沿技术联合研究项目”揭牌

一直以来,海信容声在冰箱保鲜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作为食品保鲜研究领域的佼佼者,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这一领域也取得了多项优秀研究成果,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学术与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养鲜技术再度升级,双方今后将在食品养鲜领域将持续加强合作,联合开展研究。

海信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创养鲜之路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元晖教授致辞

会上,赵元晖教授谈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人们越来越注重食品健康与安全,因此食品如何更好地保鲜也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非常荣幸,我院能够与海信容声展开养鲜领域的合作,海信容声在养鲜领域从VC养鲜魔宝到空气净化仓,从等离子杀菌再到纳米水雾养鲜,从纳米负离子到全生态离子,从原生态到全生态养鲜……不断地实现自我革命与突破,这种不断突破进取的精神对于双方今后的合作大有裨益,必将助推新一轮养鲜技术的发展,引领行业养鲜标准再升级。”

海信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创养鲜之路

容声全生态养鲜特色电冰箱认证及行业养鲜标准制定启动新闻发布会

就在当天下午,容声全生态养鲜特色电冰箱认证及行业养鲜标准制定启动新闻发布会同期召开,容声冰箱以其全球首创的“全生态养鲜”技术,重新定义了冰箱保鲜标准,标志着冰箱行业养鲜时代真正来临。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水产品贮藏与加工为特色,近年来,针对水产品鲜度下降快、保质期短的技术难题,开展腐败菌群体感应抑制剂、纳米与生物保鲜剂及凡纳滨对虾气体微酸平衡技术、大菱鲆冰温气调技术、梭子蟹微冻技术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均取得了优秀的科研成果,获得行业及业内人士的认可。

此次共同打造的食品养鲜前沿技术联合研究项目,可以说是意义深远。双方将在这一领域持续强化技术研发与创新,创造先进的养鲜技术产品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造福人民,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