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来袭!达美乐新推两款甜品比萨,29起尝新!

资讯 Tom    2018-04-23 16:23

作为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自1960年创立,不断推陈出新,掀起比萨新风潮!近日,达美乐推出两款令人耳目一新的甜品比萨,十分新颖的将缤纷水果、可可布朗尼与比萨组合,碰撞出别样火花,垂涎欲滴,给你大大满足感!

缤纷水果比萨,以香浓的奶酪酱作为底酱,铺以大块黄桃果肉、香甜椰果、菠萝,烤制后与芝士美妙融合,再淋上蓝莓果味酱,果香蔓溢,果味丰盛,缤纷荟萃!可可布朗尼比萨,松软绵密的布朗尼蛋糕粒铺满饼底,再撒上香滑可可粉,与香浓芝士烘烤丝丝相融,温热香甜,醇郁顺滑!两款甜品比萨,7”仅29元!如果周二周三网上订餐(官网/微信/官方APP),更享7折,7”仅20元,“甜品控”的大福利!

甜蜜来袭!达美乐新推两款甜品比萨,29起尝新!

更有下午茶超值特惠,最多可省40元!在4月23日—6月13日活动期间,每日下午2时至5时,与你欢享甜蜜。买7“甜品比萨,送任意缤纷果饮2杯!买9"甜品比萨,送任意缤纷果饮3杯!买12"甜品比萨,送任意缤纷果饮4杯,立省40元!还不快约上三五好友,共聚春日温馨午后,尽享下午茶欢乐时光!(不同餐厅的赠饮有所不同,详情以输入送餐地址/选择门店后显示的实际供应的菜单为准)

甜蜜来袭!达美乐新推两款甜品比萨,29起尝新!

应季推出的四款缤纷果饮,即日起至6月13日,第二杯半价!清润甘甜、沁润酷爽。百香果芒果饮,果味交织,果香馥郁,清新畅爽。甘蔗马蹄饮,清润甘甜,清爽细腻,果香蔓溢。卡曼橘红茶风味饮,芬芳酸甜,茶香延绵,沁心爽口。柠檬风味乳酸菌饮,奶香醇郁,幼滑可口,酸甜回味。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8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4,3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1,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至2018年3月,达美乐在上海已有70家门店、在北京已有48家门店,同时也在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拥有众多门店,深受人们热捧。达美乐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