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回收携手渔书 助力世界读书日

资讯 Tom    2018-04-23 16:25

2018年4月23日,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企业爱回收携手渔书,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展“旧书回收计划”。用户可通过爱回收部分门店、渔书上海共享图书室进行回收置换,也可通过快递全国上门进行旧书回收。爱回收旨在通过“旧书回收计划”,鼓励用户利用更多时间阅读,消弥知识的边界,让知识流动起来。

爱回收携手渔书 助力世界读书日

爱回收“旧书回收计划”将持续至5月15日,面向上海用户回收正版、有循环利用价值的图书(不限类型与新旧程度)。用户只需携旧书至指定门店即可参与该活动,捐出旧书的同时可在现场兑换一本 “新”旧书,同时还可获得爱回收与渔书送出的两折购书优惠券。

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爱回收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旧书免费上门回收:闲置旧书超过10本,即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旧书」进行在线下单,成功下单预约回收后,快递将免费全国上门进行旧书回收。爱回收希望通过旧书置换与回收的方式,让更多人从相同的知识中获得不同的力量,让知识以流动的方式发挥更大的价值。

活动结束后,本次回收和置换所得部分旧书将会放置在指定爱回收门店和渔书共享图书室供书友借阅;与此同时,爱回收将“旧书回收计划”所得的大部分旧书捐赠给贫困地区小学,帮助小朋友们实现获取更多知识的愿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