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阅读邀朗读专家贺彩讲述唐诗之美

资讯 Tom    2018-04-12 13:37

2018年4月9日,知名朗读专家贺彩老师出席中国联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沃阅视界名家知识分享会”山西临汾站活动,带来了“大美唐诗”的主题讲座。

贺彩老师谈到,唐诗的美存在于羌笛孤城里,存在于黄河白云间,存在于空山新雨后,存在于浔阳秋瑟中;唐诗是一种全方位的美学唤醒:唤醒内心,唤醒山河,唤醒文化传代,唤醒本性。贺彩老师依托深厚的知识底蕴和独到的艺术见解,使得唐诗的艺术魅力跃然于言辞间,流淌在观众的想象里。观众徜徉于唯美的唐诗中,被贺彩老师幽默风趣、别具一格的讲课风格吸引,为贺彩老师对唐诗的深刻理解而赞叹。演讲结束后,贺彩老师还就观众提问进行解答。

沃阅读邀朗读专家贺彩讲述唐诗之美

贺彩老师与现场观众合影

沃阅读邀朗读专家贺彩讲述唐诗之美

贺彩老师与现场观众互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筹)主办。“沃阅读”是中国联通数字阅读业务品牌,立足于大众阅读消费需求,为中国地区所有互联网用户提供包括图书、杂志、报刊、听书等多媒体、互动式、以泛娱乐为主的数字阅读及衍生服务。“沃阅视界”是中国联通沃阅读面向全国用户推出的全新知识学习平台,服务于对自我、家庭、子女成长提升具有强烈意愿和需求的精英阶层和年轻中产阶层,拟从个人提升、亲子教育两方面打造沃阅读旗下知识型付费平台。了解更多精品课程,请关注“沃阅视界”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