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约车平台只有符合政策才能发展

资讯 Tom    2018-04-23 17:19

网约车平台自从诞生之日就伴随着各种的质疑声和问题,2016年11月1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施行以后,本以为网约车市场会规范,但是各种网约车平台被约谈的新闻还是层出不穷。

通过数据调差,笔者发现,在全国的所有网约车平台中,万顺叫车网约车平台获得许可证位列第一,共获得了90张。那么万顺叫车为何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合格证呢?

董事长周正清表示,学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是万顺叫车工作人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中学习各地出台的配套政策和细则,要用“管理办法”来严格要求规范各分公司的经营行为,规范司机的服务水准。各级负责人通过学习这些规章制度与国家政策,做到行动有准则,干活有靠山,对于基层分公司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就必须惩治整改,不能因为一些小利而失去大局。并且万顺叫车还主动协助司机合伙人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率先实现“三证合一”。

网约车平台只有符合政策才能发展

万顺叫车负责人表示:从万顺叫车成立的第一天开始,他们就深刻的知道要先合法合规,再开展运营,一直以来也是这样成长的。未来的日子里,万顺叫车也会继续这样的发展下去。在这,笔者真心希望其他的网约车平台也能如此,先合法,再运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