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资讯 Tom    2018-04-12 14:25

近日,由福建省浦城县委、县政府主办,浦城县委统战部承办,浦城县工商联执行的首届浦商大会,在山水浦城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近两百位浦商代表、在浦创业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本次大会是浦城首次齐聚四海八方浦城商业精英的一次盛会,将对进一步发挥浦商智慧,宣传浦商发展环境、助力浦城产业发展转型提速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实力见证 仙芝楼会上斩获大奖

会上,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李建南,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等领导均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十大杰出浦商”和“十大优秀浦商”进行表彰,仙芝楼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晔与其他19位优秀企业代表荣誉当选。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据悉,“十大杰出浦商”评选活动于3月底全面展开,经资格审核、大众推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严格考核最终决出。仙芝楼集团凭借近年来的跨越发展,不仅在努力做好品牌、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方面不断精益求精,还在促进浦城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展示良好浦商形象等方面投入极大精力,获得社会各界良好赞誉,创始人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殊荣。

助力浦商发展 仙芝楼展现榜样力量

作为浦城本土最大的有机灵芝企业,仙芝楼在这里打造了世界级全程有机灵芝生产基地,率先建立了全方位可追溯的有机灵芝产业链,并连续十多年跻身“中国灵芝十大品牌”榜单,连续3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稳占国内灵芝出口主角地位。努力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仙芝楼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开展助学、扶贫、助困、援孤、抗癌等各类爱心公益实践活动。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李晔从20多年前的一名基地技术指导员,到今天把灵芝卖到全世界的集团领导人的发展史,在浦城乃至福建也是一段被人津津乐道的传奇。在他带领下的仙芝楼,始终秉承“一心做好灵芝”的理念,一步步实现“立足福建、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宏图伟略。在此之前,他已多次被授予第十四届福州市人大代表、福州市优秀人才奖、南平市科技重大贡献奖、中国科协九大代表、中国品牌企业创新人物等荣誉。

从福建到海外 仙芝楼开辟全球商业版图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打造美丽浦城、助力浦城经济跨越发展的战略决策。近年来,仙芝楼在深耕浦城的基础上,成功布局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福州、厦门、南京等70多个城市,并成功出口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荣获“十大杰出浦商”称号

29年稳步健行,仙芝楼不仅建立了科学而完善的国际化有机管理体系,以及极具规模的灵芝深加工研发中心和院士专家工作站,还是全球少有的同时通过中、美、日、欧盟国际有机认证的灵芝企业,也是联合国认定的“食药用菌种植加工技术示范基地”。随着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仙芝楼有机灵芝逐渐成为中国灵芝扬名海内外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