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朗教育2018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持续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4-12 14:24

4月11日,山东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729,证券简称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昆明持续火爆进行中。

朗朗教育董事长耿进奎、总经理耿进括、朗朗教育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等,欢聚在春城昆明,并肩携手,共创未来。

朗朗教育紧跟国家政策形势,深刻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如同教育 部部长陈宝生先生在第一次记者会上所说:学前教育是新时期中国教育发展最快的一个部分,也是当前中国教育最大的一块短板之一。

朗朗教育2018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持续进行中

朗朗教育深刻领悟大会精神,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作为全国性的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朗朗教育将会主动为全国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为全国的幼儿园所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产品和服务,为努力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而不断奋斗。

朗朗教育自2007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呵护幸福童年,奠基美好未来”的企业宗旨,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幼儿园所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专业幼儿教育资源和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朗朗教育已经形成了朗朗课程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朗朗大型户外游戏整体解决方案、朗云智慧幼教综合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资源应用与开发四大产品版块体系,并在优化提升之前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又开辟了朗朗音乐启蒙、朗朗美术启蒙两个艺术领域,并增设了户外建构区、绳网综合区两个户外活动版块。

至此,朗朗教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课程设计、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效果评估于一体,专注于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研究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性的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朗朗教育2018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持续进行中

本次朗朗教育第六届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除了加深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沟通之外,也为大家带来了朗朗教育2018年的新品,让全国到来的合作伙伴和朋友,共同感受朗朗教育新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新品推介

美育启蒙新思路,视听幼教新蓝图

一直以来,朗朗教育不断创新研究新的产品和领域,恰逢2017年教育部在新闻发部会上宣布将音乐、美术纳入中考,许多城市陆续开始实施,朗朗教育紧随国家颁布相关政策和形势,将多年潜心研发的新品推向市场,将艺术和美育纳入到幼儿的生活和学习中。

所谓美育,就是美感教育,即通过培养人们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我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朗朗教育艺术领域的研发,是通过游戏、活动的形式,教给学前儿童关于音乐、舞蹈、美术、文学等方面的粗浅知识和技能,培养儿童对艺术的兴趣。

 

朗朗教育2018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持续进行中

朗朗音乐启蒙、朗朗美术启蒙产品理念,以教育部颁发的《纲要》和《指南》为指导原则,借鉴和吸收著名艺术领域教育家的教育理念,聘请学前教育艺术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研发出尊重幼儿个性表现,激发幼儿创造思维,发掘幼儿艺术潜能空间想象,传承经典艺术,提高幼儿审美素养的产品体系,轻轻松松对学前幼儿进行美育启蒙。

探索新户外 聚势赢未来

朗朗教育集聚十九大、两会、国家颁布的教育政策以及园所的需求,自主研发并增设了户外建构区、绳网综合区两个户外活动板块。在研发期间,朗朗教育所有的户外产品都做了大量严谨的课程研究和实地验证,以幼儿生活为源,以项目式活动为基,以STM理念为纲,从幼儿健康出发,材料安全环保,助力孩子户外玩的“飞起来”。

同时,朗朗教育新增设的户外建构区、绳网综合区,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不断创新活动案例,充分利用低结构材料,激发幼儿创意与想象。

朗朗教育2018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持续进行中

新的产品、新的体验,朗朗教育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第一个十年,朗朗教育已经完美的交上了答卷,第二个十年,朗朗教育将会一如既往地注重服务的细节和品质,不断优化创新学前教育资源,更好与合作伙伴继续合作,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