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看书就睡觉?喜马拉雅FM423听书节了解下,紫襟等人气主播都在!

资讯 Tom    2018-04-23 17:36

熬过了春困秋乏,经历了夏疲冬眠,怎奈何拿起书本就点头如捣蒜?或许,你需要换个打开方式!点开喜马拉雅FM,海量图书听着“读”。4月23日,喜马拉雅举办听书节,你想要的书,这里都能找到。

喜马拉雅FM是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用户可听取自己喜欢的音频,平台拥有海量资源和众多人气主播,有声的紫襟就是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主要录制悬疑恐怖小说,拥有三百七十多万粉丝。但其实他还是陶渊明的后人,可见喜马拉雅FM也是人才济济。

一看书就睡觉?喜马拉雅FM423听书节了解下,紫襟等人气主播都在!

从小不识字的时候,就吵着要妈妈讲睡前故事,故事听着读,不伤眼睛不费力,还可以解放双手,让你可以开车或者做家务的时候不耽误“读”书。喜马拉雅FM就是这样一个可以给你提供便利的平台。

喜马拉雅FM的神话大家都不陌生,2017年“123知识狂欢节”创造了3天销售总额达1.96亿的神话。4月23日,喜马拉雅将举行听书节,有声的紫襟等众多人气主播将带着海量图书参与活动,想体验一场听书盛宴,就记得来喜马拉雅FM听书节听书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