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资讯 Tom    2018-04-12 14:22

——胎教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准妈妈,我的宝宝已经一个月了,在刚刚得知我怀孕的时候,我的心情惊喜又忐忑,我相信大部分妈妈应该都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吧。家里迎来了一个新生命,每个人都很开心;但是如何才能教育好孩子,对我这样一个新手母亲是莫大的挑战,我当时就在想如何才能给我的宝宝最好的胎教,但是我当时完全不懂,网上零零散散的胎教方法让我更加迷糊,直到我遇见了“读经宝宝”,接触到了“钻石期”早教。

古人云:”三岁看老“,用现代脑科学来说明,就是指我们的宝宝在3岁之前,就已经基本完成脑神经的发育。其中52%因素来自母胎环境和婴儿时期听觉、味觉、视觉、嗅觉、触觉的丰富刺激。那么这段时间,就是读经宝宝所专注的正负10个月胎婴儿教育的“钻石期”。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钻石期]胎教习惯的建立很重要!

我在读经宝宝辅导师的陪伴下建立了良好的胎教习惯,很快就找到了当妈妈的感觉。每天和宝宝还有了默契,我摸一摸肚子,宝贝就会蹬蹬腿,我感觉到她非常依赖我,而我也离不开她;宝宝似乎也能感受到我的用心,当我告诉她“宝宝我们要看字卡喽”,她就会在肚子里手舞足蹈,特别激动,似乎她也有了胎教的习惯;而且我的宝宝在我休息时候也会特别安静,特别能体谅我。我觉的胎教习惯的建立真的有助于形成妈妈和宝宝之间全面的胎教模式,让我们的宝宝得到全幅的开发,拥有更深广的成长可能。

[钻石期]胎教习惯的建立很简单!

读经宝宝辅导师协助我建立胎教习惯的方式很简单,就是通过我每天不断地闪字卡,听音乐,欣赏字画的过程,把我自己当下的感受传递给我的宝贝,而且我也坚信宝宝是完全能够接收到我的感觉,通过对我的“视觉”与“听觉”的锻炼来构建孩子无与伦比的脑神经网络,成就我们宝宝未来的思考、理解、逻辑与思辨能力。

听:让妈妈的耳朵带孩子听世界的美妙

读经宝宝音响套装中有中文经典诵读、外文经典诵读、高雅的古典音乐三种声音。我刚开始的时候先从一种声音听起,循序渐进加入第二种声音、第三种声音。我会将这种感受流畅地传递给宝宝,比如听音乐的过程中我脑海中的画面,我对文化交融的理解;这样会让宝宝的听觉神经得到充分的发展,产生舒适和满足的感受。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感:将自己的感受传递给宝宝

在我怀孕的期间我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心境,每天保持心情的愉悦,我会经常和宝宝说话,将我一天的经历,对一些事情的真实感受传递给宝宝,因为我知道我的宝宝她能够感受到我希望她好的一颗诚心。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读:用读书的方式与宝宝互动

我每天都制定读书计划,采用读经宝宝特有的母胎共振读书法,跟着(读经宝宝课程)音频和辅导师带读的视频,一起指读大书(读经宝宝经典教具),每天充分吸收传统文化内容,现在我可以熟练掌握指读方式;每天看书也让我自己意识到以前的局限性,有很多想法都是自私的,是那种对宝宝的掌控,这是不利于宝宝成长的,我不能限制一个生命的自我成长。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赏:用妈妈的眼睛带孩子欣赏艺术之美

我在熟悉每一幅经典名画,指读经典书法作品的过程中,会通过网络搜索了解作品的真意和体会作者的生命境界,因为我知道通过我的眼睛,我们的宝宝就能感受到这个大千世界的美好。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钻石期]胎教习惯的建立很值得!

我非常享受这段胎教的时光,我感受到了自己对即将降临生命的无限期待之爱,用持之以恒的坚持,孕育着一个聪明美善的新生命,在这个过程中,我的性情和以前比较起来更温和了,我不会再乱发脾气了,我也能体谅到家庭里每个人的不易,不再像以前那么抱怨,我相信我的家庭一定是幸福的书香家庭

最后,我邀请所有的爸爸一同参与到重要的胎教互动中来,给妈妈和宝宝最温柔的问候。我的先生会在睡前读书给我和宝宝听,也会闪读经宝宝字画给我和宝宝看,陪我一起做音乐的胎教,给予我最及时的鼓励和温暖……

爸爸的温暖和坚定会给妈妈以依靠和幸福感,这种感觉会透过母体深深地根植在宝宝大脑深层,他将感受到父母的爱、家庭的温暖,建立出对亲人的信赖和依赖,出生后将会更容易获得满足,建立安全感。

读经宝宝胎教是每一位准妈妈值得去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