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直播牵手独家冠名商长安福特翼搏 嘉年华玩出新花young

资讯 Tom    2018-04-12 16:10

4月29日-5月1日,首届国际斗鱼直播节将在武汉江滩公园举办,这无疑是一场国内综合性最强的文娱盛事。去年斗鱼嘉年华3天引来35万人线下参与,1.7亿人次线上观看,轰动行业内外。坐拥千万80,90甚至00后精准用户的斗鱼所拥有的广泛的市场潜力也让各大赞助商口碑效益双丰收。而今年规模升级的斗鱼直播节现场,官方联手独家冠名商长安福特翼搏推出的诸多特色活动也让大家对于此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斗鱼直播牵手独家冠名商长安福特翼搏 嘉年华玩出新花young

二次元IP炫酷车身 狂欢嗨不停 音乐舞台新车闪亮登场

除了接送嘉宾指定用车之外,明星主播还将会在车内进行趣味互动。

斗鱼直播节现场,官方还与长安福特翼搏一起为观众准备了诸多惊喜。例如,在二次元展区为粉丝准备了八辆车身结合知名动漫IP的2018款福特翼搏。到场观众不仅可以合影留念,甚至还可以到车内体验一把真人cos的爽快感。

除此之外,现场观众还可以参与互动集徽章,领取丰厚的礼品。同时,酷炫都市潮流SUV长安福特翼搏也为大家准备了特别惊喜,将在直播节的音乐舞台与观众一起精彩互动,请尽情期待!

斗鱼直播牵手独家冠名商长安福特翼搏 嘉年华玩出新花young

斗鱼直播新模式承载新生态 跨领域创造新机遇

斗鱼直播节已不止是一张商业名片,更承载了诸多文化内涵。不断推出新模式,拓宽内容类型、创新产品形态、多元化传播渠道、建立直播内容大生态的斗鱼直播,正在以傲人成绩成为直播领域的佼佼者。丰富、多元化的内容也深刻地影响着年轻人,这些用户未来将成为市场的主力军,这也是源源不断吸引顶级厂商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紧跟潮流,抓住时机进行品牌露出,将用户群体逐渐转向作为当前消费主力的年轻一代。

此次长安福特翼搏作为城市冒险家的品牌理念与斗鱼直播追求年轻化的理念完美契合,势必会让更多厂商关注到斗鱼直播在游戏、泛娱乐等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斗鱼直播将继续深耕多元内容,聚集优质主播,引领直播行业新时代的来临。而这次的强强联合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着未来斗鱼直播与其他行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