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十佳长租公寓品牌”,助推行业新纪元!

资讯 Tom    2018-04-12 16:11

近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举办,行业内外精英,共聚一堂。在4月11日举办的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鼎奖颁奖典礼上,由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宋豪炜先生代表领取了“2018十佳长租公寓”的行业殊荣,与此同时,V领地青年社区还荣获了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与迈点研究院(MTA)联合发布“2017年度中国长租公寓TOP50品牌”,收获巨大的行业关注和影响力。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十佳长租公寓品牌”,助推行业新纪元!

长租公寓TOP50品牌出炉,集中式公寓品牌价值急速上升

在第三届中国租赁式公寓创始领袖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年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表示将为TOP50品牌公寓整合一流资源,打造一流平台,促进全行业更快、更稳、更好的发展。还同时发布了2017年度《长租公寓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对长租公寓市场主流品牌运营状况从搜索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3大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报告显示,2017年集中式公寓的品牌关注度大幅上升,成为公寓品牌的主流体现,以20%的全国体量,创造了80%的品牌价值。

作为集中式长租公寓中的佼佼者,V领地青年社区是一家专为都市青年提供居住、生活等一站式服务的连锁社区运营商,近年来扎根上海,并向江浙沪、京津翼、珠三角三个经济圈逐步延伸,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据了解,V领地目前已有近40个签约项目,总房量16000间,位居全国三甲,上海第一,致力于成为青年连锁社区的领导者品牌。此次获得“2018十佳长租公寓”大奖及“2017年度中国长租公寓TOP50品牌”,正是对V领地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极大肯定,也为其未来发展前景注入了信心。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十佳长租公寓品牌”,助推行业新纪元!

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表示,将力求为行业挖掘出20%的“少数”,整合更多资源与更高平台,谋求行业80%的发展的“多数”。并将从金融、互联网、技术、媒体、政策等方面多点入手,例如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合源科技建立全国品牌公寓金融助力的全国通道,与腾讯合作大住宿产业云的品牌公寓服务专区,建立品牌公寓自媒体联盟,以及与各部委高级别的研讨交流活动,第一时间把握政策方向,在各有关政府部门进行TOP50的品牌背书,成为《租赁式公寓经营服务规范》首批品牌示范企业等,打造服务于长租公寓行业的多个维度的面,为行业撑起更广阔的合作发展天地。

践行品牌责任,助力行业“跨越式”发展

在当前政策利好频传,租赁式公寓行业呈现“跨越式”发展的现状下,更要求品牌务实自律,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V领地青年社区作为面向最广泛青年群体的生活服务供应商,提出“回归住的最本质需求”,以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对更具性价比、更有品质的居住产品的需求,从而成为受年轻群体青睐的青年连锁社区品牌,并位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批长租公寓示范单位、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更荣获“2017最具人气公寓奖”、“2017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年度青年生活社区”等多项荣誉。

在整合跨行业资源、探索租赁市场全新合作模式方面,V领地青年社区也是先行者。据悉,V领地目前已先后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租赁市场的银企合作新模式,以全链条式金融服务,链接百万租房青年的各项需求。此外,V领地还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及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合作,共同签署了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租赁提取集中办理业务合作协议,成为上海首批提供集中办理业务的单位,揭开了上海租赁市场新篇章。

随着租赁式公寓快速发展,开启行业新纪元,期待像V领地青年公寓这样的品牌越来越多,担当起行业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租房者实现安居梦助力,并遵守行业规范,合力打造长租公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生态链,共同为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新模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