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资讯 Tom    2018-04-12 16:4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家都知道早起的好处,不仅对身体好,还有富余的时间规划今日工作学习计划,让自己更从容自信,但很多人有这个想法,却一直没有行动。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养成了晚上不睡早晨不起的生活习惯,有人信誓旦旦的给自己一个晨练计划,可坚持不了多久就放弃了。记忆里或许只有学生时代的跑早操可以让我们保持早睡早起的习惯。一旦当我们从学校毕业,就变得懒惰放纵。每个早晨的时间就这样在我们最应该努力的年纪溜走了。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图:北大青鸟学员在晨练中做演讲,锻炼自己的口才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会在一天内有比别人更高的办事效率。

晨练,顾名思义就是早晨锻炼,不过今天要说的,可不局限于跑步,在北大青鸟,为了使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再让宝贵的时间浪费,让学员在学习技能知识的同时,实现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综合提升,由授权培训中心的学社或者班委部组织学员晨练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丰富多彩的晨读活动、交流分享,使学员们在北大青鸟感受到不同的教育环境和学习氛围,在这个舞台上,可以锻炼胆量、学会演讲、更有趣味拓展活动拉近与同学的距离,放松学习IT紧张的氛围。也许只是早起五分钟,你的人生也将大大的不一样。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图:升旗仪式也是晨练中一个有仪式感的环节

班委干部李铭,前一天晚上和其他班委商量晨练方案,第二天6点半就起床,提前五分钟到晨练地点,组织活动。“大家刚开始都不太习惯早起,晨练时都没精打采的。”他说道,“但是为了班级荣誉、增强自律、学习进步,还是一天天坚持了下来。现在一到集合时间,同学们就已经自觉站好队,等待新一天的晨练。”为了让每天的晨练变得多元化、有趣味,李铭经常收集、整理同学们的各种建议,在班委会上讨论制定出更丰富有趣的活动。比如,读一篇励志的文章;交流最近学习的问题;做一个促进团结的小游戏等都是大家集思广益想出来更好的晨练活动。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同学们每天的生活变得充实高效起来,从早上的晨练开始,身体和大脑就已经进入了活跃状态,这样在学习中更容易理解新知识,课堂效率也大大提高。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图:北大青鸟学员,每天不同的晨练方式

改变总是一点一滴的,学员对北大青鸟这些晨练活动也有自己的评价,其中一位学员表示:“来北大青鸟之前,每天都是深夜才睡,早上起来感觉自己就是身体在动脑子还睡着一样,刚开始参加晨练,很不习惯那么早起,但是在活动中意识逐渐清醒,比起床直接上课要更有效率。尤其是现在适应了之后,每天早睡早起,让身体变得比以前更有活力了,而且晨练中的演讲活动也让我的口才变得更好了;一些新颖的小游戏还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提高了我们个人的社交能力。”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图:军训作为新生入学后第一关,从纪律意识融入课堂

而当越来越多95、00后就读北大青鸟,不仅在教学方法上要有所更新变化,同时也重视对学员们的生活习惯、精神修养方面的教育。将晨练活动进行延伸,专门为学生们增加了军训课、拓展课等锻炼身心的课程,将纪律意识、团队协作和吃苦精神的锻炼加入课堂。让学员们性格更顽强、品行更自律,重拾自信、学会团结、善于交流。向军事化管理看齐,杜绝生活恶习,让正能量传遍整个校园。

教书先育人,为人先修身。一个好的学校不仅是学业上的好导师,更应通过他们喜欢、乐于接受的教育方式,将正确的人生观、做事准则融入学员心中。培养奋斗意识,别再该努力的年级选择安逸,先从早起5分钟开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