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ngo笛歌狗粮 亮相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

资讯 Tom    2018-04-12 16:40

2018年4月2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宠物文化节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文化节期间,300多家国内外顶级品牌,一站式的采购和娱乐活动体验,让数万名慕名而来的爱宠人士乐在其中奖品拿到手软。形形色色的宠物也让大家过足了瘾。

Dingo笛歌狗粮 亮相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

记者观察到,在本次宠物文化节现场,有一家品牌出镜率尤其高。这家品牌正是西班牙高端宠物食品研发生产商Dingo 笛歌狗粮,本次文化节,笛歌独家冠名了由狗民网主办的【笛歌杯RUNNINGDOG欢乐挑战赛】,赞助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公益市集(义卖)活动】,同时跟【单身狗食堂】【长城杯宠物美食节】【宠物圈】都有合作。在位于会展中心A馆的652笛歌展厅,笛歌旗下全线宠物狗主粮及零食均有展出。

Dingo笛歌狗粮 亮相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

除了琳琅满目的狗粮和试用礼包,笛歌展厅还专门为狗狗们设置了试吃娱乐区,展会期间,爱狗人士摩肩接踵,一度将笛歌展厅围的水泄不通。其中全球首创——富含北极磷虾油的湿粮,成为本次文化节最受狗狗们欢迎的明星产品。

Dingo笛歌狗粮 亮相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

笛歌宠物食品2001年创建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研发团队由营养学家、宠物医生、动物行为学、工程师组成,从创始之初就致力于改善世界宠物的食品健康环境。2017年笛歌狗粮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原装进口、天然无谷非转基因、无防腐剂、健康营养适口、贴近犬类野性需求等优点特性,深受国内养狗人士的喜欢。

Dingo笛歌狗粮 亮相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

如今,Dingo笛歌早已在欧洲市场风靡,产品更是远销葡萄牙、法国、德国、芬兰等15个国家。笛歌希望每一只宠物都能被优待和呵护,希望每一个宠物主都可以购买到放心的宠物食品。他们相信专业、热情、匠心与爱凝聚成的笛歌狗粮一定能延长宠物主和爱宠之间的缘分!

据了解, Dingo笛歌已授权杭州千宠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区和香港的唯一总代理商。2018年是Dingo笛歌进驻中国市场的第二年。通过这次在中国(北京)宠物文化节上的亮相,笛歌实现了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的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