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市场惊现新玩家 睿米科技来势汹汹

资讯 Tom    2018-04-12 16:40

提到无线吸尘器,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广告铺天盖地的戴森、小狗等品牌,其次会想到诸如美的、LG等老牌电器厂家。最近,这一市场当中出现了一个新玩家,她来自于小米生态链企业睿米科技,其来势之凶猛令无线吸尘器市场中的老玩家们不禁全力应对。自4月3日,睿米科技在小米有品平台正式开启众筹该款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以来,其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并成为有品又一例爆款产品,截至11日已筹款近1400万元。那么,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到底有何优势,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

无线吸尘器市场惊现新玩家 睿米科技来势汹汹

吸力大

无论有线无线,直流交流,对于一款吸尘器来说,衡量其性能高低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吸力。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在强大的10万转数直流无刷数码电机的驱动下,配合多级龙旋风风道系统,风量可以达到1100L/min,产生18500Pa的离心风压,可高效清除附着在地面上的污垢,效果不输传统有线交流吸尘器。

时间久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无线吸尘器最大的担忧便是续航问题。打扫如同打仗,要一鼓作气,清扫到一半电量耗尽,那就会再而衰三而竭,令人十分苦恼。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配合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为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提供了长达55分钟的续航时间,清扫面积约为350平米,在增强档位下续航时间长达10分钟,可以轻松应对一般家庭清扫工作。

重量轻

打扫是个体力活儿,如何减轻打扫者的负担是个重要的问题。轻量化设计思路渗透进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每一个设计细节中。从结构布局到材料选型,在保证强大吸力的同时尽可能减轻重量,终于打造出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1.5kg的超轻重量。操作轻盈,极大减轻了用户打扫的体力负担,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累。

无污染

传统纸质或无纺布吸尘器集尘袋存在较为严重的二次污染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避免二次污染,创造清洁健康的家居环境,睿米设计出四重净化系统。从初效拦截毛发、碎屑到高效过滤PM2.5、过敏源等,有效吸附小至2.5微米细小颗粒,净化率高达99.5%,表现出极为出色的过滤性能。

低噪音

为了令用户在打扫除尘时,不至于打扰到其他家庭成员,也不至于因噪音而使使用者心情烦躁,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还采用了多重降噪优化设计,工作噪音低至75db,低于一般认定80db以上为噪音的判定标准,使用时更静音舒适。

无线吸尘器市场惊现新玩家 睿米科技来势汹汹

一石激起千层浪,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发布定会引发该品类市场重新洗牌。我们习惯上都喜欢将此类公司或产品称为搅局者,睿米科技是搅局者么?也许称其为挑战者更为合适。以顶级同类产品三分之一的售价,达成不输于顶级同类产品的性能,相信其定能成为手持无线吸尘器市场中极具实力的玩家,并对手持无线吸尘器市场中的老玩家们形成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