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18-04-12 17:14

商业王朝,谁主沉浮?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品牌的作用无疑是强大的。在以往,很少品牌能够维持一个很长的生命周期,这也是商业王朝大浪淘金的一个过程。只有那些优秀的、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而蔻辰集团,现居中国微商界前三强,是其中的佼佼者。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蔻辰集团是中国彩妆界最大的代理服务商和生产厂家,公司为微商线上、电商挂牌、实体门店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的专业级品牌运营优秀企业,旗下在27个省份的一二线城市设有数家分公司、线上代理超160万人、线下实体店超1000多家、年销售额达10.7亿元,推动行业发展100多亿元,在东南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华人受众中也具有良好的口碑。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为了抢先占有更广大市场,蔻辰集团在2016年率先在蔻辰微商界举办魔训营系列课程,从微商发展到微商教育,在专业的微商教育课程之上,完美的嫁接大品牌战略计划。“蔻辰杯”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于2016年9月19日19点在三亚万丽酒店盛大举行,百家媒体现场直播,让蔻辰更与国际接轨。2016年10月27日,蔻辰集团CEO安瞳与金牌讲师一起走进广州从化大学,与学生零距离互动,蔻辰新品二代CC的发布,更是撼动了整个微商界。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为了回馈广大代理长期以来的支持,蔻辰集团于2016年11月19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了盛大的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更有价值30万元奔驰车现场抽取。12月11日,蔻辰新品月光宝盒眼部套盒的发布,为蔻辰输入了新的血液,温泉别墅,美酒佳肴,一场不一样的股东大会,促成了蔻辰新的方向。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除此之外,蔻辰集团还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6月18日,蔻辰集团总裁徐楠楠女士和CEO安瞳先生与20名金牌总代一行来到广州流浪儿童救助站,全体共同献爱心,捐赠电脑30台,共计资金十几万。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完美的产品品质,并以“安全自然,高贵美丽”的产品品质,使得蔻辰集团强势站稳市场,线上的产品代理商呈几何倍数增长。新国货,大梦想,蔻辰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美妆产业品牌代言人。

奏响新时代新气象,蔻辰集团大有可为

蔻辰,做的不是产品,而是事业!加入蔻辰,把握完美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