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海首部原创院线电影《风吹来的方向》举行媒体见面会

资讯 Tom    2018-04-24 09:51

4月22日,珠海首部院线电影《风吹来的方向》在铂尔曼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上,导演贾真、编剧夏茵丹、监制金扬桦、音乐导演黄怀钦以及主演吴迪康和冯雪等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珠海首部原创院线电影《风吹来的方向》举行媒体见面会

作为珠海首部院线电影,《风吹来的方向》立足青春,述说一段关于爱情和遗憾的往事,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水支和洪山、小川和木子两种爱情观念,他们在寻找爱情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成熟,用时间线的形式表现那个时代小人物的情感纠葛,用生活化的艺术语言讲述生活和爱情的真谛。

据了解,导演贾真拍摄院线电影这个梦想已经足足筹备了4年时间,四年前,由于资金条件的限制难以实现,四年后,身边一群热爱电影的人又聚集到一起,共同为拍摄珠海首部院线电影而努力,同时也聚集起了更多的资本、人力和物力,为拍摄工作奠定了绝佳基础。

珠海首部原创院线电影《风吹来的方向》举行媒体见面会

现场,媒体记者问到,珠海作为岭南文化重镇,拍摄院线电影对珠海电影文化的发展有什么重要意义。主创团队之一左四右五先生表示,珠海作为岭南文化重地,迈出电影文化艺术的重要一步是至关重要的,这对于珠海文化、艺术、人文、历史等社会特色的传播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能够促进珠海的多维度、全方位的发展,为珠海注入新的活力,紧追时代,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