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路上 时刻保护 嘉实多磁护与你一起带上爱,出发!

资讯 Tom    2018-04-24 10:14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伴着清新的花香扑面而来。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总是忙忙碌碌的你是否可以暂时放缓脚步,为自己爱的家人或朋友计划一次自驾出行,与他们共享美好的春日时光。

爱在路上 时刻保护 嘉实多磁护与你一起带上爱,出发!

爱在路上,为你的所爱提供一路时刻保护

我们可以载着年迈的父母来一次怀旧之旅,去寻找他们年轻时的美好回忆;可以带着孩子去到他一直向往的那个远方,为他清澈的双眼填上世界的色彩;也可以叫上那些许久未见的同窗旧友,来一顿胡吃海喝,聊聊生活和工作的变化……我们带上爱出发,一路上的时刻保护也尤为重要:提醒家人系好安全带,为孩子安上安全座椅,不抢道不超速——每个小小细节都体现着你对家人和朋友的无尽关爱。而在每一段旅途中,爱车都如影随形,与我们一起经历一路上的启启停停,我们同样需要为它提供更好的时刻保护。

如今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也为我们的驾驶出行带来了新的挑战,在频繁启停的过程中,嘉实多磁护用爱和科技的力量为你的爱车引擎保驾护航。它拥有突破性的双分子锁合技术(DUALOCKTM Technology) ,启动智能分子和启停智能分子双重分子紧紧吸附并锁合在发动机表面,形成难以逾越的强力保护层,能显著降低引擎在热车1及频繁启停2阶段所造成的磨损,降低幅度可达50%。嘉实多磁护满足当代发动机对润滑油的严苛需求,为发动机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持续保护,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时刻保护。

爱在路上 时刻保护 嘉实多磁护与你一起带上爱,出发!
爱在路上 时刻保护 嘉实多磁护与你一起带上爱,出发!

顺应趋势,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全新上市

随着城市化进程和节能减排政策的出台,润滑油领域也遇到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当今发动机尺寸更小,重量更轻,对于节能减排的要求也更高。与此同时,自动启停及混合动力等新型发动机技术正逐渐成为主流,这一切都为低粘度润滑油带来巨大的市场前景。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顺应当今的驾驶趋势,嘉实多磁护家族又添新成员——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全合成润滑油。该款新产品结合了嘉实多磁护专利的双分子锁合技术与嘉实多具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全合成基础油配方,在降低引擎磨损的同时,可在频繁启停路况下每年节省约60L燃油3。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适用于即便是含自启停系统的车辆,同时也通过了混合动力车测试(基于丰田普锐斯在EPA纽约城市循环工况测试),能够为工作温度较低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更优质的时刻保护。(具体适用粘度请参见你的车辆使用指导手册)

爱在路上 时刻保护 嘉实多磁护与你一起带上爱,出发!

为了方便车主查找身边的嘉实多磁护门店以及查询产品真伪,嘉实多磁护还贴心地推出了专属的功能性小程序。跳转下面链接,一切信息便尽在掌握。

想了解更多嘉实多磁护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嘉实多Castrol官方微博,嘉实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嘉实多磁护官方网站。

1. 热车磨损基于程序IVA 测试中与API SN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Intertek进行

2. 启停磨损基于CEC OM646LA测试中与ACEA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嘉实多进行

3. 基于2015年ISP所进行的以下测试:在EUDC(高速公路),EPA纽约城市道路循环(城市道路)以及嘉实多Ultra-Idle循环测试(模拟拥堵道路)中与15W-40行业参比油相对比。假设前提:年度行驶里程为12,000公里;驾驶路况60%为高速道路,30%为城市道路以及10%为拥堵道路;使用15W-40所消耗的燃料量为1702L。实际路况条件下的结果可能会因为车辆类型、驾驶条件以及驾驶习惯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