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西蒙新型Z-PLUG™插头为智能建筑提供高性能现场端接

资讯 Tom    2018-04-24 09:54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了新型6A类Z-PLUG现场端接插头,可现场定制连接长度,为当今智能建筑中部署的各种基于IP和PoE的设备提供快速、可靠、高性能的直连插头端接。

随着物联网(IoT)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包括LED灯具,无线接入点,监控摄像头,视频显示器,分布式天线系统和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网络布线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并供电。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插头端接的方式直接连接到网络,而无须使用插座和跳线,从而实现更加快速、高效的部署。

美国西蒙新型Z-PLUG™插头为智能建筑提供高性能现场端接
美国西蒙新型Z-PLUG™插头为智能建筑提供高性能现场端接

西蒙Z-PLUG现场端接插头远超6A类所有性能要求,且同一产品型号即可涵盖屏蔽和非屏蔽、实心和绞线端接线缆。Z-PLUG采用直观的插座式端接方式,用户友好型工具和搭扣型接线模块使其无需通过开口即可插入单根导线,从而节省端接时间并可重复端接。它还具有一个双用途搭扣保护夹,可在布线过程中保护搭扣,并提供九种不同的颜色,便于在不同系统中进行颜色编码。Z-PLUG设计坚固、紧凑,护套可缩短或去除,使其非常适合连接到空间狭小的终端设备中,如摄像头和接入点等。

“随着最新802.11ac Wi-Fi接入点、数字显示器和更高级别的以太网供电都推荐使用6A类线缆,Z-PLUG现场端接插头由于能够快速直接地接入各种基于IP和PoE供电的设备,因而成为当今智能建筑的理想解决方案”,西蒙铜缆系统业务部负责人Mike Boisseau说。

有线通信解决方案公司最近使用新型Z-PLUG现场端接插头,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部署了250多个基于IP的摄像头和无线接入点。 有线通信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Jason Dilley说:“西蒙的新型6A类Z-PLUG现场端接插头减少了人工时间,为每个设备提供了非常稳固且高质量的连接,显著降低了出错率,并能够更迅速、顺畅地部署。”

西蒙的Z-PLUG现场端接插头支持10G系统传输性能,适用于当今高速应用和最新的以太网供电应用,包括先进的4对3类(60W)、4类(90W)和HDBaseT供电(POH)。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