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 “五一提前抢” 中国乡镇家电市场升级进行时

资讯 Tom    2018-04-24 10:13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写的《2017年中国居民消费发展报告》指出,2017年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9.39%,中国第一次进入联合国划分的20%至30%富足区间。所谓恩格尔系数,是指食物消费支出占消费总支出的比重。恩格尔系数越低,说明居民在改善型消费上的支出越多,也就意味着该国家更加富足。

富足,并不仅仅局限于城市市场。在乡镇,随着交通、资讯等基础设施的改善,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丰富的家电产品具有庞大的购买需求。只是由于乡镇级市场的家电渠道构建并不完善,农村的购物条件还无法和大城市相媲美。农民消费者只能被动的从为数不多的品牌中选择极少量产品。另一方面,渠道的不透明造成了不法商贩的横行,为追求高利润而销售质量没有保障的商品,甚至用质量不过关的山寨产品鱼龙混杂,蒙蔽消费者的双眼。农民消费者往往付出了更高的价钱,却不能够得到相应品质的家电产品。

近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 “五一提前抢” 中国乡镇家电市场升级进行时

这样的情况随着京东家电渠道下沉战略的实施,开始得到极大的改善。从推出京东帮服务店开始,京东家电就将渠道战略定位于“极限下沉”。京东家电专卖店更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下沉渠道的具体体现。京东家电专卖店采取在县级城市和乡镇市场同步发展的模式,县镇村齐上阵,为千万农村家庭解决购买家电困难的问题,让京东家电的“毛细血管”遍布乡村市场。2018年,京东家电计划将京东家电专卖店数量提升到15000家,覆盖全国100%的县城,让更多偏远乡镇消费者也能购买到和一线大城市无差别的高品质家电产品。

除持续推进开店计划外,京东家电也在各个促销节点,根据当季特点推出有力度的促销活动,帮助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提升业绩。四月,正是家电旺季开始之际。为给即将临近的五一传统促销添砖加瓦,让广大乡镇消费者能购买到质优价廉的热销家电产品,京东发动全国范围内的近万家京东专卖店全部联动,于4月23-30日,开展“五一提前抢”活动,活动力度空前,不仅专门推出活动惊爆机型,购买特定产品有豪礼相赠,而且还在标杆县城店开展户外活动,在当地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推出品牌专场、产品体验馆、产品零售展销会等,现场观众可以享受进店送礼、底价拍卖、猜价有礼、购机抽奖等丰富实惠的活动项目。而在标杆县城以外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将开展路演活动宣传,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将走进村头巷陌、大街小巷,走到市场街头,驻扎广场公园,进行“五一提前抢”活动的推广。一句话,人多的地方就有京东人的可爱身影。

近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 “五一提前抢” 中国乡镇家电市场升级进行时

京东家电专卖店在村头巷陌、大街小巷,进行“五一提前抢”活动的推广

随着中国进入富足国家行列,家电市场也正经历着渠道的升级与转型。京东家电专卖店以“轻资产、全品类、定制化产品池、一镇一店、金融服务”5大优势,打通了使线上和线下、商品和服务、品牌与乡镇消费者的贯通与场景联通,成为无界零售时代的赋能平台,有效改善了以往4-6级市场混乱无序的竞争状态,让乡镇市场变得越来越透明规范,从而推动中国乡镇家电市场进入消费升级的快速通道。

京东家电专卖店“五一提前抢”,正以浩大的落地推广和空前力度的促销优惠,让广大乡镇消费者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放心购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