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携手拥抱新消费,贵州茅台酱香酒网易考拉官方旗舰店上线

资讯 Tom    2018-04-24 12:52

当中国最优秀的白酒品牌,遇见全球品牌在华最佳合伙人,双方所能碰撞出的精彩必将不止于销 售。4月23日,贵州茅台酱香酒与网易考拉海购在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除在网易考拉海购上开设“茅台酱香酒官方旗舰店”外,还将就茅台酱香酒的品牌推广与品牌升级展开更多合作。

强强携手拥抱新消费,贵州茅台酱香酒网易考拉官方旗舰店上线

茅台酱香酒,又称茅台系列酒,其产品包括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汉酱酒、仁酒、贵州大曲、赖茅等。作为与“浓香型”、“清香型”并列的中国三大传统白酒香型,酱香型白酒因其口感醇厚、回味悠长、成份健康等特性,深受资深白酒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原本因品质较高而被视为高端消费代表的酱香型白酒,正逐渐走近普通家庭,并成为大众追求品质消费的代表现象之一,而作为“酱香白酒”标准的制定者,茅台酱香系列酒正是这一趋势的引领者。

强强携手拥抱新消费,贵州茅台酱香酒网易考拉官方旗舰店上线

自2014年茅台酱香酒公司成立起,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为愿景,茅台酱香酒便不断推进酱香型白酒的品牌升级与市场普及。近2年,茅台酱香系列酒近年来取得了全线井喷,量效齐升的出色表现,并成为支撑茅台集团“打造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的“双轮驱动”之一。尤其是2017年,茅台酱香系列酒销量已超过茅台酒,销量突破3万吨,实现销 售收入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3%和169%,取得了中国酒业销 售增速第一的可喜成绩。

强强携手拥抱新消费,贵州茅台酱香酒网易考拉官方旗舰店上线

为更好地推广酱香型白酒的文化及品牌,茅台酱香酒找到了同为品质消费优秀代表的网易考拉海购。自2015年初成立起,网易考拉海购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由电商平台中的后起之秀,快速跃升成为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据国内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艾媒咨询所发布的《2017-2018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网易考拉海购在市场份额、正品信任度等多项调研中均排名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还赋予了消费者关于品质消费的全新认识,从“用更少的钱,过更好的生活”,为用户打开了购物的新思维;到描述当下消费者生活方式全新变化的“网易考拉模式”(精选+极致质价比+用户忠诚度)。在这一过程中,网易考拉海购凭借自身模式优势、保姆式服务优势、媒体型电商优势等,成为全球众多品牌在华的最佳合伙人。

针对双方的合作,茅台酱香酒公司负责人表示:对网易及网易考拉海购“新消费”经营理念的认同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网易考拉海购拥有大量高品味的年轻消费人群,因此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是茅台酱香系列酒走近年轻消费者认知的重要一步,对于推动酱香酒的文化宣传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网易考拉海购的相关负责人,在签约活动中的酱香酒推广高峰论坛环节中,也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很高的期待。“根据网易考拉海量的用户消费数据,我们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酱香酒系列产品,帮助茅台酱香系列酒实现‘新用户’、‘新产品’、‘新玩法’的突破。”该名负责人表示,“借助网易考拉海购在全球的高端商超合作伙伴,我们甚至可以帮助茅台酱香酒走向更广的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