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进场 国美空调清凉购燃爆五一促销季

资讯 Tom    2018-04-24 12:46

针对即将到来的空调销售旺季,国美率先启动“空调清凉购”活动,通过爆款低价、满额减、套购赠礼等福利,让消费者“提前进场”,用抄底价格购买到高品质产品和送装售后服务。

据了解,在本月举行的2018国品“家·生活”联盟暨国美“家美季”发布会上,国美宣布联合国品“家·生活”联盟的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在内的百大品牌启动“家美季”大型促销活动,而爆燃五一“空调清凉购”促销活动就是国美“家美季”的重磅活动之一。

提前进场 国美空调清凉购燃爆五一促销季

提前进场空调清凉购燃爆五一

从5月份开始,全国气温将逐渐攀升,空调销售旺季到来,因此,每年的四月底至5月初,空调行业第一场促销大战也就正式拉开帷幕。4月23日-26日,国美推出“空调清凉购”促销活动,正1匹智能冷暖空调跌破1500元,用冰点低价点燃五一空调市场,正式拉卡空调旺季促销大幕!http://gome.cn/1Hl8

提前进场 国美空调清凉购燃爆五一促销季

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国美“家美季”促销系列活动,依旧是用价格和品质说话。据了解,此次国美空调清凉购活动联合格力、海尔、美的、奥克斯、海信、科龙、TCL、长虹、志高、伊莱克斯、三菱电机等11大主流空调品牌,设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河南、深圳、天津、武汉、西安、重庆、福建共12大专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国美带来的“空调清凉购”。

不仅如此,在国美清凉购活动中,线下门店的爆品空调也可以享受到线上同价的待遇,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劲享品质生活。例如格力大1匹变频舒享风空调线上线下同价4199元;海尔大1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线上线下同价3599元,美的2匹一级能效变频圆柱柜机线上线下同价8199元。

在海尔、统帅、TCL、美的四大品牌直营专区,给予消费者爆款特价、抢单送礼、满额减等超值回馈。海尔品牌工厂店推出套购满赠桌面净化器、智能电饭煲、千元扫地机活动,并且在活动期间指定型号晒单可赢得电磁炉、电熨斗、吸尘器、插排等礼品。统帅品牌工厂店推出抢单送礼、套购送礼、晒单送礼等活动,礼品丰富实用,涉及餐具、锅具、电熨斗、电磁炉等,另外在每日10点、15点整点下单前15名还可以获赠餐具2件套。TCL品牌工厂店的活动中,爆款大1匹变频冷暖壁挂空调限时嗨购价1999元,并承诺整机6年保修,质量问题15天包换。美的品牌店购机可享壕礼,晒图还最高返现200元现金,套购最高返1000元,并提出保价365天,差价补偿。

加码售后物流服务 消费者买的放心又省心

三分商品,七分安装,空调做为传统家电产品,消费者购买的完成仅仅是销售的一个环节,售后服务尤其重要,送货安装的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多年来,国美在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大数据精准调配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售后服务方面的标杆。为了更好地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国美推出了空调“10免”安装服务。免安装服务,免收远程安装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等服务不仅让消费者认同产品,同时满足其对服务的要求。

提前进场 国美空调清凉购燃爆五一促销季

在提供购买后最短时间送货、客户自行选择精准时间段、提供到货、安装同步专享服务的基础上,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等国品“家·生活”联盟成员,又出手一项服务“大杀器”:“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

消费者在国美购买自营家电商品、3C商品,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7日(含)内;传统生活家电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30日(含)内,如发现同一城市、同一销售渠道、同品牌同型号商品的价格更低,消费者持国美购物发票及有效凭证,可获得差价补偿。

针对有消费者因不能及时收到货而影响购买体验的问题,国美推出了”晚就赔”,由国美负责配送、安装的自营家电商品,因国美方原因导致送装延误引发顾客投诉,超出约定时间2小时就赔付顾客100元红券/单。

为了保障消费者购物的“后悔权”,“不满意退”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退货需求。在国美购买自营家电商品,3C商品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7日(含)内;传统生活家电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30日(含)内,商品未使用或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持购物发票原件(质量问题凭厂家鉴定单)可享受退货服务。

据介绍,“空调清凉购”作为国美以家庭为主题的“家美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格力、海尔、美的等几大空调品牌联手,线上线下融合,为消费者献上一场燃爆全场的品质盛宴。国美推出的,空调“10免”、 “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等举措在持续升级国美服务品质的同时,更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品质消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