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3》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与你相约炫目音乐世界

资讯 Tom    2018-04-24 12:43

音乐节目层出不穷,其中让人耳目一新的,非《跨界歌王》莫属。该节目邀请了影视圈、时尚圈、体育圈等众多领域的明星,在舞台上展示他们他们鲜为人知的音乐才华。

近日第三季也将强势归来,首发6位嘉宾分别是吴秀波、徐静蕾、陈学冬、韩东君、刘恺威、李菲儿。此阵容一出,网友大呼,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阵容了。发布会上,明星们的互动表现让观众对新一季《跨界歌王》的回归充满了期待。

《跨界歌王3》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与你相约炫目音乐世界

在这个音乐节目都追求“好听”的时代,《跨界歌王》更偏重于“好看”。即使身为明星,也不乏有音乐梦想的人在,《跨界歌王》的出现,让他们打破了以往的界限,突破了自我。虽说唱功可能没有专业歌手那么精彩,但单说明星们在选歌上的用心程度所带来的感染力,就比其他的“音乐真人秀”更真实、更用心。在节目中,观众看到的是“跨界歌手”们舞台上呈现的短短几分钟,但实际上,每位歌手都在台下经过了相当长时间的历练与磨合,对于专业歌手来说,与乐队进行现场配合尚且不易,何况是很少在舞台上演唱的“跨界歌手”们。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他们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不遗余力。

《跨界歌王3》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与你相约炫目音乐世界

作为《跨界歌王》的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在品质追求上也同样不遗余力。百岁山水源地位于罗浮山脉自然保护区,该区拥有着少见的优质矿泉水水源,其水质天然纯净、无污染,倍显甘甜,被誉为优质、天然矿泉水。百岁山在保持优质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突破,远销美国、新加坡、香港及澳门等国家和地,撰写了我国饮用水行业的新篇章。

《跨界歌王3》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与你相约炫目音乐世界

怀揣梦想,不断突破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却是难上加难,明星们历经多年依然追求自己的梦想,百岁山连续多年对生产高品质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坚持不懈,都是《跨界歌王》和百岁上想要传达出的对生活的致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