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卫浴“小”动作频频推动厕所革命大目标

资讯 Tom    2018-04-24 12:42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箭牌卫浴正用一些看着不起眼的动作撬动厕所革命的宏大目标。对于箭牌卫浴来说,打造人文卫浴品牌的火种在握,推动厕所革命成竹在胸。

箭牌卫浴的公益一小步

2018年4月19日,箭牌卫浴向佛山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坐便器及智能便盖,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

箭牌卫浴“小”动作频频推动厕所革命大目标

箭牌卫浴工作人员送温暖

佛山市社会福利院是佛山市民政局直属的全民所有制福利事业单位,主要有市区孤寡救济老人、残童弃婴的收养和社会老人残童的托养任务。此次箭牌卫浴的捐赠活动正是要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送去一份关怀。

同时,箭牌卫浴的工作人员向老人和孩子们箭牌卫浴,也介绍了新马桶及智能马桶盖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项,确保老人及孩子都可以正常使用箭牌卫浴的产品。

箭牌卫浴“小”动作频频推动厕所革命大目标

箭牌卫浴工作人员介绍马桶的使用方法

这次公益活动是箭牌卫浴落实厕所革命的实际行动。厕所革命最早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出,是指对发展中国家的厕所进行改造的一项举措。

近两年来,我国国家领导人多次就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针对国家发起的“厕所革命”,箭牌卫浴高度关注,并表示:落地“厕所革命”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箭牌卫浴将通过多方面积极努力,传播健康文明的如厕方式,让更多人能够养成健康如厕习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背后的大革命

箭牌卫浴在考虑捐赠对象时就考虑到了捐赠谁、如何捐赠的问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人和孩子是最需要关怀的,而福利院中缺乏关怀的老人及孩子则由箭牌卫浴来呵护。

在卫浴产品的选择上,箭牌卫浴也特别选择了防漏水防漏电,带有夜光功能防止磕碰的智能化产品,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也能享受到箭牌卫浴带来的舒适体验,并一步迈入智能化卫浴时代。

福利院里的老人与孩子身处城市,生活由福利院负责,情感上却无人关怀,箭牌卫浴的帮助不仅使这一人群的卫浴生活品质有了质的提高,更从生活起居的小事上给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箭牌卫浴“小”动作频频推动厕所革命大目标

福利院为箭牌卫浴授予奖牌及证书

在箭牌卫浴看来,公益在行动,责任重如山。实际上,这不是箭牌卫浴第一次推动厕所革命。

在此之前,就有不少箭牌卫浴的粉丝在景区为行为障碍者或协助行动不能自理的亲人(尤其是异性)使用的“第三卫生间”里发现了箭牌卫浴产品的身影,引发热议。

今年年初,箭牌卫浴又推出了 “A附近厕所”,让走在街头巷尾突逢“人有三急”的使用者可以“安全着陆”。

现在箭牌卫浴又通过一系列公益捐赠活动为福利院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

从第三卫生间到帮你找厕所,再到扶助往往被人忽视的弱势群体,从箭牌卫浴频频发起的“小动作”可以看出,箭牌卫浴希望通过厕所革命提高人民卫浴生活水平之外,更希望通过自己这些照亮心灵的动作给中国人带来更多人文关怀,帮助中国人建立健康如厕的理念。

厕所这一角落或许难以启齿,却是生活中无可取代的一处独立空间,厕所革命将是中国人物质文明的一次飞跃,而精神文明的飞跃可能要靠箭牌卫浴这样的企业从微小处推动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