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本一诺乔迁盛典,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新旗帜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4-24 14:02

近5年,越来越多的艺术生,选择了申请海外艺术名校继续深造。由此,对作品集制作也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也对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服务机构寄予更高的期望。从教学、服务、体验、产品等多维度提升作品集辅导服务品质,打造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的新旗帜,是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今后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在此基础上,一本一诺的步伐一直在飞速前进,从运营团队到教学环境都在不断优化升级。

2018年4月22日,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成功迁址升级,北京总部新校区正式开始运营,并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6号楼21层成功举办了乔迁开业庆典。

北京一本一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耿磊先生,工业设计领域资深设计师汪涛先生,毕业学员代表北京工业大学华夏同学及国内外高校代表、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新校区共庆一本一诺乔迁升级。此次新校址的选择和改变是一本一诺布局艺术留学市场的重要战略一环,引起了各方关注,近50位重量嘉宾出席了乔迁开业典礼,共同为一本一诺新校区的乔迁送上祝福,共同见证了一本一诺正式落地新校区的重要时刻。

一本一诺乔迁盛典,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新旗帜再升级

上午10点,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耿磊先生率先致辞。

一本一诺乔迁盛典,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新旗帜再升级

他回想起一本一诺从当初一个学生到现在百余名学生,从当初的小教室到现在明亮宽敞的空间,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及喜悦。激动的是一本一诺又向它的梦想前进了一步,在茫茫的红海激烈竞争中,不仅站稳了脚跟还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一直坚持对艺术留学培训理念进行全面升级改革,坚持建立独树一帜的学院体系,分设六大专精设计学院。经过努力,工业设计学院已占据了全国第一的位置,获得了广大师生、业内高校、行业协会的一致认可。而同时向已发展成熟的电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和建筑环境艺术学院的名誉院长颁发授权证书,并期待这三所专精设计学院也能迅速成长为业内第一。

令他高兴的是,几年来一本一诺的初心从未改变,过硬的教学质量和注重思维过程教学的理念使其屡创奇迹——始终保持100%申请成功率,学员转新率高达90%,合作伙伴在0投诉的记录中每年增长200%。截止目前一本一诺已帮助300余名优秀学子前往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国留学深造,其中大部分学生考上了帕森斯、罗德岛、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武藏野、慕尼黑工大等世界顶级艺术名校。他们正以奖学金、导师项目、名企工作offer,个人展览等不同形式体现着一本一诺学员的优秀和无限潜能。

他希望在未来会为全国更多学员提供艺术教育咨询和作品集培训服务,团队将克服一切困难,一步一个台阶去实现一本一诺的未来愿景,以最认真负责的态度打造国际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新旗帜。

致辞结束后,来自北工大,北理工,北信科,央美,清华美院,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天津美院、中关村工业设计协会,中国五金产业联盟设计专家委员会等机构也纷纷发来的贺词,祝贺一本一诺通过不断努力有了今天的成绩,并希望与其共同互补建设艺术留学教育。

一本一诺乔迁盛典,艺术留学业界良心教育新旗帜再升级

一本一诺乔迁到新校区后,在加大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投入力度的同时,还努力打造了专业的咨询顾问团队,舒适的咨询环境,及富有经验的海归留学导师团队。届时将会给学员和家长提供更完美的服务,创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努力让每一位艺术设计爱好者获得最优质的用户体验,让每一个准备艺术留学的学生获得满意的录取结果,通过不断磨合打造出最便捷的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乔迁新址不仅是一本一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对艺术留学生的一份承诺,他的成长不仅靠的是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更是有惊人成绩的支撑。一本一诺的教学理念令学生从夯实艺术基础,开发创意思维,到提升艺术设计水平与技能进行全方位提升,确保学生拿到世界名校offer和奖学金的同时,学到更多的设计思维和方法。制作出达到目标院校申请标准的作品集,并冲刺国际名校和奖学金。

一本作品集,一诺设计梦,一本一诺会一如既往的用教师最初的那颗本心去实现学生最需要的那份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