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瓦RIWA干货:不烫发,也可以成为时髦icon

资讯 Tom    2018-04-13 10:11

最近在某app,一位时尚女王、重量级明星一直在分享着她的美丽秘籍。以至于她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卖断货,有人心里苦,有人心里哭。对对对,这个人就是范冰冰。说到范冰冰,小编最深的印象还是她扮演的金锁一角以及电影《苹果》里的表现。当然,作为外貌协会的代表,她的颜是吸引小编的主要因素。

说到范冰冰的颜值,小编羡慕她水灵灵的大眼睛、轮廓分明的脸以及海量的头发等等。说起她的发量,就不得不提她曾分享过的一篇关于头发养护的内容了。发量是天生的,所以各位小主们不要再想着怎么丰满自己的发量了(可以接发)。那么天生发量不多的妹纸,如何打造蓬松自然健康的发型?长期坚持不烫不染?怎么可能!所以,小编这次就需要教大家如何在不伤发的前提下,改变头发服帖、细软坍塌且发际线高的问题。

雷瓦RIWA干货:不烫发,也可以成为时髦icon

产品选择需重视

烫发又伤发,那如何改变发型?其实选择对的造型产品也能成为百变女神。小编发现,生活中,很多小主根本不会使用造型产品,比如卷发器、直发器。往往烫发后,妹纸们仅仅是洗好吹干,更不会用卷发器进行造型调整。造型产品的普及,让杂志上、网络上的日系、韩系、长发、短发等造型走入了现实生活中。最近,各大美容美妆品台都在推一款自动卷发器,雷瓦RIWA最新研发出来的自动卷发产品——魔焕自动卷发器RB-8504。小编也亲自体验了一把,体会如下:自动卷发让卷发造型不繁复枯燥,五档温控让发质不再受损等特性是这款产品火爆且能荣获各类美发产品奖项的重要原因。

雷瓦RIWA干货:不烫发,也可以成为时髦icon

此外雷瓦RIWA的其他造型产品也受到很多美妆达人的推荐,前文推荐的自动卷发器,更加适合长发妹纸。中短长度的头发,小编推荐这款雷瓦RIWA的卷直二合一产品RB-809I。陶瓷涂层工艺,保护发质的同时,让卷发持久度更长。卷发直发,一键调节,都可以用这款产品来进行打造。此款产品也是很多旅行博主的首推产品,旅行外出,大小适合携带。

 

雷瓦RIWA干货:不烫发,也可以成为时髦icon

想做时尚ICON,不能一成不变。直发变卷发,蠢妹纸变时尚教主,真的就差一个好的造型产品。

一些文章来源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