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世龙“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新书发布会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18-04-24 13:58

“哲学在人类社会和在宇宙中的演绎”--暨杨世龙“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新书发布会 与你不见不散!2018年5月3日上午 10:30-13:00,著名作家杨世龙将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ICON(唯港荟)酒店28楼举办“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 ”新书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邀请了香港麦子云导演、李力持导演、庐彦希副主席、端木家栋、端木和骏、史丹利团长、KIM等嘉宾。

杨世龙“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新书发布会即将举办
杨世龙“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新书发布会即将举办

杨世龙

杨世龙,哲学爱好者,贵州省安顺地区普定县人,贵州大学毕业。杨世龙一直保持着对哲学文化和历史文化的学习和研究。希望与各哲学学术界的专家教授做一些学术思想交流,虚心接受各种不同声音的讨论和批判。把一些好的思想、感悟以及交流的成果得以恵及更多的人。

杨世龙“人类之经与宇宙中的哲学原理”新书发布会即将举办

《人类之经》主要阐述了宇宙是时间和空间不断变化的产物,无中生有,就是一种变化,一种运动,让宇宙产生物质,物质一定是运动着的物质,运动一定是物质的运动,宇宙还是时间与空间不断变化的产物,宇宙的物质从无到有,从有到无,都是相对的,所有的虚无与所有的物质都是时间与空间的变化而出现,时间之外再无时间,空间之外再无空间,宇宙之外再无宇宙。宇宙是时间上的动态与空间上的静态的统一体。时间和空间的变化,会让两条平行线有弯曲交叉的时候,两个对立的事物和两个对立的思想有个交叉的时候,有个融合的地方,有个统一的时空点和时空段。人类社会从产生开始,直到人类社会的灭亡,所有人类社会的变化和发展,都是人的属性,人群的属性还有社会的属性三者不断的变化和又不断的互相影响而产生的人类现象。

《宇宙中的哲学原理》--只有哲学,才能把所有文化都包括起来。综合起来,得到一个在宇宙中最统一的理论。宇宙是时间与空间的统一体,时间是唯一的,时间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永远不停的变化 着,这是时间的绝对特性。时间必须是没有起点和没有终点的,空间必须是没有中心和没有边际的。时间之外再无时间,空间之外再无空间,宇宙之外再无宇宙。宇宙是时间上的动态与空间上的静态的统一体。物质是从哪里来的呢?物质是怎么产生的,又是怎么存在的, 而又是怎么灭亡的?能量物质是感知不到的,不是以实体的方式存在的,而质量物 质是感知得到的,是以实体的方式存在的。宇宙中的物质,都是时间和空间的表象,都是时间和空间的变 化而出现的。当宇宙中的物质世界和意识世界因为时间和空间的变化而出 现时,宇宙才有实质的意义。物质是时间和空间的表像,物质是由时间和空间的变化而产生,存在和消亡的,意识是物质中的意识物的功能的客观反应。所有的物质和意识一定是矛盾的统一体,一定是以太极的方式 产生和存在着的,矛盾就是太极,太极就是矛盾,西方称为矛盾 而东方称为太极。矛盾的规律也就是太极的规律。新旧事物会在一定的时间和空间下进行互相转化。变化是指宇宙中时间与空间,还有物质和意识的变化。时空是三维空间加上一维时间,我们称之为四维时空观。时间和空间的变化决定了物质和意识在宇宙中的产生,存在和消亡的变化。理论中,时间会停止,时间会倒退,但实际上,时间永远是变化的,时间永远是前进的。宇宙当中,宇宙是唯一的,时间是唯一的,空间是唯一的,而物质和意识的产生和存在是服从矛盾规律的。宇宙中的力,归根结底就是三种力:引力,斥力,引斥力。量子力学的规律性与随机性,两者之间永远不可分割,同时产生,同时存在,同时消亡。宇宙就是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从无极到太极,太极又到无极,无极又再到太极......无限循环往复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