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校车携手发现之旅 关注留守儿童教育“起跑线”

资讯 Tom    2018-04-24 13:56

中国有近6000万留守儿童,大部分留守儿童处于经济落后的农村地区或是偏远山区,在这些地区,往往因为经济原因,父母外出打工,父母子女常年两地分离,孩子缺少父母的陪伴,导致孩子的成长缺陷和心理疏远,亲情关系发生不良变化,成为社会一大痛点。

留守儿童一直是中国社会关注的焦点,留守儿童问题严重地区由于教育资源缺失,家庭关爱的缺失,导致留守儿童教育成为难题,而要帮助留守儿童,教育则是不能忽视的重点。五菱校车再次助力金子和海海发现之旅第六季,联合全国20多个省区,40多个经销商加入进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教育“起跑线”。

五菱校车携手发现之旅 关注留守儿童教育“起跑线”

幼儿教育是终身教育的基础,由于父母陪伴缺失,家庭教育缺乏,对留守儿童而言,正规的幼儿教育更加至关重要。本次活动从教育起跑线阶段关注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对解决留守儿童问题提供重要支持。

五菱校车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品牌,连续5季支持金子和海海发现之旅,连续3季举办“寻找最美幼教工作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去关爱儿童成长,关心幼儿教育。在系列公益活动中,五菱校车展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带动了不少企业、机构、个人共同加入公益大军当中。

在五菱校车看来,精益求精做产品,是企业的根本,脚踏实地做公益,是企业的担当,企业将以更加持续饱满的热情关注中国儿童成长,关心幼儿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