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遂家居体验馆迎来首届互联网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4-24 14:12

2018年4月30日,昌遂家居体验馆互联网品牌日暨首届固安昌遂杯酷宝街舞大赛将在昌遂家居体验馆2号厅落地举行。

昌遂家居体验馆迎来首届互联网品牌日

本次“昌遂家居体验馆互联网品牌日暨首届固安昌遂杯酷宝街舞大赛”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形式,线上活动于2018年3月29日启动,分为“快乐大转盘,昌遂品牌日”、“1314一生一世昌遂爱家日”、“最美昌遂人全城大搜捕”、“固安人心中的十大家居品牌”四个模块。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宣传推广中,将近7000多人参与了活动互动,其中80%是来自于固安本地的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

4月30日,是对一个月线上活动的线下落地互动。整天的落地议程非常饱满,看点很多,既有文艺表演、颁奖典礼,还有儿童跳蚤市场、街舞大赛,并且现场众多知名家装品牌会打折促销、让利于业主朋友。

昌遂艺术表演暨颁奖典礼,酷宝街舞教育、ABC蒙氏幼儿园、固安青少儿口才培训中心、蓦然视觉摄影、巴赫艺术培训等机构将选派优秀儿童现场进行文艺表现,并在表演中穿插为线上互动获奖者颁发奖品。

昌遂儿童跳蚤市场,200多名儿童在父母的陪伴下参加跳蚤市场交流,换个玩具,交个朋友,培养孩子的社会交流能力。

首届固安昌遂杯酷宝街舞大赛,本环节酷宝街舞教育机构将为业主朋友们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儿童街舞大赛。

昌遂家居体验馆亲子寻宝,主办方联合品牌商家在家居馆里实现安放好价值10万多元的奖品若干,活动期间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参与寻宝互动。

昌遂家居体验馆迎来首届互联网品牌日

“我们期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广大业主朋友及家庭提供一个舒适的交流场景、家居选购场景、儿童社交场景。固安作为北京南大门,地处北京和雄安连线正中心,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空间,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产业发展商机无限,我们用最好的品质最实惠的价格服务固安的业主朋友。固安的孩子多,但缺少孩子交流玩乐的场所,因此本次活动我们植入了大量的儿童元素。”昌遂家居体验馆营销负责人白总在接受参访时说道。

昌遂家居体验馆迎来首届互联网品牌日

昌遂家居体验馆是固安地区单体规模最大、品类最丰富、业态最全、服务功能最强、经营特色最突出的大型家居卖场,以专业的经营和服务理念,迅速占领了固安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的主要客户消费群体。昌遂家居体验馆以提升固安人居家品位、提升居家艺术为己任,不断谱写行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