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大普奔!4D自动梯形校正终于有普及版了?

资讯 Tom    2018-04-24 15:03

近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兴的封杀,引发了关于中国芯片行业核心竞争力的集体焦虑:核心技术受制于人,一旦被釜底抽薪将即刻濒临绝境。不止于芯片行业,反思智能投影行业,同样可以看到盛行的“拿来主义”:更多的企业重组装善营销,而少于研发。

但是令人欣慰的是,仍有少数企业拥有更长远的视野,潜力原创技术的研发,谋求核心技术的突破。而在今年一举突破卡西欧、索尼等日本投影巨头掣肘,首家推出“4D自动梯形校正”专利技术的神画科技就是其中一家。

不仅深入研发,神画科技还将黑科技的全民普及纳入战略布局。据悉,神画科技将于近期发布一款新品Q1:不仅拥有4D自动梯形校正、隔空触控等黑科技,而且售价竟不到3000元。

喜大普奔!4D自动梯形校正终于有普及版了?

黑科技大普及

作为一向以“黑科技打造极致体验”和“昂贵高价”为产品标签的神画,此次居然推出如此亲民的价格?实在令人振奋!

高神画高亮系列新品,此次神画Q1主打“投影黑科技普及风暴”,意在用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领略黑科技投影带来的无穷魅力。除了隔空触控、自动对焦、动态聚焦调节等黑科技,备受用户好评和力荐的“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也搭载在神画Q1上。

喜大普奔!4D自动梯形校正终于有普及版了?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能在水平方向实现全自动校正的黑科技,4D自动梯形校正能让用户更方便的将投影侧放在床头柜和沙发旁,不用任何手动调节,开机画面自动变方正。

如果是不方便吊装的家居空间或者不会手动调节的用户,就非常需要这项技术的加持。

清新简约外观

神画Q1创新地采用原木纹理与布艺相融的机身设计,减少科技产品金属质感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原木色木纹和更为小巧的体型使得Q1显得更为简约清新。

喜大普奔!4D自动梯形校正终于有普及版了?

在配置和设计上更是融入巧思,对画质、音响、系统、操控等软硬件进行了诸多升级。

价格方面,据悉神画Q1是神画首个3000元内带4D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普及款智能影院,将于5月正式在天猫上市预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