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资讯 Tom    2018-04-13 11:55

百花盛开,春意盎然,刚刚过去的清明三天小长假也正是旅游的高峰期。而素有“8D魔幻城市”之称的重庆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总共接待了境内外游客1207.19万人次,登上了全国旅游总榜的第六名。通过不少媒体数据报道,几乎每一个前往重庆的游客都免不了在山城享受一顿原滋原味的重庆火锅,而大部分人在选择火锅店的时候都毫不犹豫地看中了这家上过《舌尖2》,并且在朋友圈享誉着“网红火锅店”之称的渝味晓宇火锅。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众所周知,重庆这座8D魔幻城市城区内都是山路崎岖蜿蜒波折,即便如此,游客们还是愿意不远万里跋山涉水都要来枇杷山正街86号一品这家渝味晓宇火锅所熬制的正宗重庆火锅的味道。每天渝味晓宇火锅总店门口排队的人群如长龙,也让人不忍好奇,渝味晓宇火锅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

渝味晓宇火锅的匠心巨制

“比起原材料更正宗的是张平的双手,10年来,张平只相信自己,1个通宵,3大锅底料,供自家店5天的量。”《舌尖上的中国2》对于渝味晓宇火锅创始人张平通宵炒底料的简要描述无疑体现了渝味晓宇对于火锅的那一份匠心坚守。舌尖2上唯一一期对于火锅的讲述,也让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只为感受渝味晓宇火锅张平亲手熬制的那一口正宗重庆味道!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时间回溯到1995年,那个时候张平用妻子的名字创办了晓宇火锅(渝味晓宇火锅的前身),当时只是4张简陋的桌子,两人含辛茹苦将这家小店慢慢做大。时间回到如今的2018年,渝味晓宇火锅的门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包揽了全国饮食行业各项大奖。无论是贫穷窘迫的当年还是辉煌腾达的现在,张平的渝味晓宇火锅都始终秉承着这样的宗旨:用最优质的食材,还原最正宗的重庆火锅!

渝味晓宇重庆文化的豪爽再现

网络上有句话用来形容重庆十分贴切,“在重庆,火锅就是文化,火锅就是江湖!”到了重庆,你可以不去千厮门,不看洪崖洞,不勾搭长腿美女,但是不能不吃正宗的重庆火锅,那么渝味晓宇火锅作为正宗重庆火锅的代表,自然而然也就在众多的火锅店中脱颖而出。

渝味晓宇火锅味道中突出的“麻”和“辣”也有讲究,辣而不燥、麻而不烈、进口味浓、回味绵长,细细究之便发现这与重庆人的性格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重庆汉子的不羁豪爽也如重庆妹子火辣温柔。都说了解一个城市文化最快的方式就是去吃当地最地道的美食,所以便有了到重庆吃火锅,吃火锅去渝味晓宇这样的坊间说法。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去重庆旅游必打卡的网红美食——渝味晓宇火锅

在枇杷山正街86号的街道,兄弟成群,三三两两,比手划拳,在火锅与啤酒、白酒的化学作用下,大家推心置腹。吵闹喧嚷的氛围中,品味到了重庆最地道的火锅味道,也加深了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的火辣印象。

张平用了23年对于火锅的匠心坚守让渝味晓宇火锅真正成为了重庆火锅的代表,也让往来的游客明白了那句流传坊间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到重庆旅游,必吃重庆火锅,而想品味正宗重庆味,渝味晓宇火锅定然是游客们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