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皮辅食聊育儿:春风十里不如养娃手艺

资讯 Tom    2018-04-13 11:54

穿少了怕冻着?吃少了怕饿着?玩泥巴怕脏着?爷爷奶奶说“放养”,姥姥姥爷说“细养”,关于养娃的手艺,似乎很难找到一个标准可以完全照搬。关于细养和粗养,还是要合理搭配,小皮辅食建议的最好方式是“精养粗育”。

小皮辅食聊育儿:春风十里不如养娃手艺

1、根据年龄需求,细分营养供给

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还没有牙齿,所以需要把食物研磨成泥状才更好吸收。孩子慢慢长大后,添加一些颗粒状的食物,锻炼他们的咀嚼能力和手指抓握能力。小皮辅食从4-6个月、6个月及以上等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都有对应的辅食产品,为妈妈们的“精养”提供了解决方案。

小皮辅食聊育儿:春风十里不如养娃手艺

2、吃健康的食物,培养饮食好习惯

逃不过的零食坑,连看个小猪佩琦都要被安利巧克力蛋糕。既然逃不过,就吃点健康的零食。小皮辅食的酸奶、饼干、泡芙等产品都是营养又健康的好“零食”,家里常备小皮辅食,宝宝想吃得时候,妈妈可以无忧地给。

小皮辅食聊育儿:春风十里不如养娃手艺

有了小皮辅食这一大“精养”法宝,接下来的“粗育”就要相信孩子自身的生长力量了,粗放教育不等于忽略孩子的需要和安全,但是要懂得”放手“,比如:

1、让孩子从小单独睡觉

都说国外的妈妈一人带一队宝宝都没问题。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睡得好啊。和宝宝在一起睡,一晚上小心翼翼的,第二天昏昏沉沉没精神。让宝宝自己睡觉,可以帮助他们培养独立的能力,最主要的是,当妈的能睡一宿好觉,第二天精神饱满的陪孩子。

2、玩泥巴沙子又何妨

适当地脏一点,不仅可以让宝宝玩的开心,而且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抵抗力,有利于他们与细菌和病毒作斗争。玩的时候尽情地玩,玩完以后记得洗手就好。

3、鼓励孩子参加冒险活动

有趣的户外冒险活动,像登山、攀岩等,远没有咱们想象的那么危险,相反,宝宝在放养的过程中自然get了诸多技能,自己去探索、去受挫、去成长。

精细喂养,粗放教育。给宝宝营养的食物和自由的空间,希望他们长大之后,有健康的身体能够微笑看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