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与创新 | 走进SUPER苏铂超市,体验式集训营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8-04-24 15:33

随着“新零售”概念兴起,电商冲击,实体零售竞争加大,大环境下的连锁超市自然也免不了激烈竞争。2018年4月17-19日,由武汉策成(超市168)走进广州SUPER苏铂超市,围绕当下超市体验互动状况展开讨论与学习。

SUPER苏铂超市是广州本土知名连锁超市,是金铂商业旗下三大产品线之一,以“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为经营理念;“社区化、超生鲜、更便利、最亲切、最齐全”为经营宗旨的大型连锁超市;超市融合了市场的新鲜、便宜以及百货公司的舒适便利,以生活化的方式为百万位顾客服务。

坚守与创新 | 走进SUPER苏铂超市,体验式集训营圆满结束

17日,武汉策成(超市168)营采专家、营运商学院院长张老师针对“低成本打造全新卖场六维度解析深层技术”进行了分享。其内容主要围绕超市总体布局规划、卖场布局规划的原则、超市布局及动线设计等主题展开,着重提出了卖场布局规划的原则以及卖场出入口与服务设施。在通道与动线设计上,张老师提出,良好的通路规划,结合商品配置以及陈列技巧,可引导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卖场的每个角落。

坚守与创新 | 走进SUPER苏铂超市,体验式集训营圆满结束

19日,武汉策成(超市168)营采专家、超市168网站专栏作家黄老师针对门店的营销和管理进行了分享。黄老师指出,目前民营企业经营面临的难题主要有吸客功能差、销售情况不理想,联营商不给力,自营盈利情况差,购经营意识差,采购渠道单一,商品没有竞争力,卖场陈列及营运标准较差,卖场无促销热卖氛围等。因此,在门店商品管理上要注重门店品类的丰富,门店冗品的删除,门店新品的引入,美化与情景陈列结合创造商品陈列氛围,功能POP的使用推动卖场氛围,多层次的现场交互促销推动卖场氛围。

此次走访,面对新零售局势兴起,金铂商业执行董事、苏铂超市总经理文总说道:“如何破局出新,最重要的是坚守与创新。”据了解,苏铂超市一直以来坚守低成本运营,坚守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与服务,坚守与合作商家、与公司员工、与当地社区实现多赢的经营理念;在创新上,要时刻迎合市场变化,增强消费者互动体验,实现多元的创新理念, 比如3.0版苏铂超市,是由日本设计师清水规划设计的,从灯光设计、陈列道具、商品陈列、商品选择、品类优化上做足了功夫,整体品质感、体验感和舒适感已经超越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同行。

此外,此次集训营还组织了苏铂超市的现场巡店,通过专家的现场讲解,不仅让学员从实际中感受苏铂的服务、商品陈列、细节设置、商品选品,还可以让学员与老师近距离接触,将自身超市经营的困惑提出来,老师进行一对一、针对性的解答,帮助学员解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