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检测品牌SGS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举办多场贸易论坛

资讯 Tom    2018-04-13 11:51

-提升“中国制造”品质 引领中国贸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广州2018年4月13日电 -- 近日,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官网发布论坛指引,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将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123届广交会期间将为广大客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国际贸易论坛,引领中国贸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140年历史的全球检测认证机构SGS,是最早在广交会为国际买家及国内参展商提供驻会商务服务的外资检测机构。以质量与诚信为基准,以SGS全球化服务优势向外贸企业提供先进的检测认证技术与贸易服务,保证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预防贸易风险,简化准入流程、帮助中国企业将产品顺利推向全球市场。在中国长达20多年的服务中,始终保持诚信和中立的形象,使其得到外贸企业长久信赖。在历届广交会的论坛及贸易促进活动中,SGS各行业领域质量专家多次受邀出席。

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开启中拉合作新时代

根据广交会调研数据,作为毗邻北美市场的重要市场区域,拉美将成为中国企业接下来的贸易时间段中重点关注的市场区域。SGS受邀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中就中国外贸企业如何把握中拉合作新机遇、拉美市场产品需求及产品认证要求与拉美商贸相关领导共同发表意见。

时间:4月16日14:00-16:30

主题: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会议区8号会议室

构筑贸易桥梁 解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准入标准

2015年,中国政府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提出以政策沟通、设施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SGS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如轨道交通、大型油气工程项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了能够更好的开拓新进入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像SGS这样拥有丰富经验和坚实海外技术背景的第三方机构作为合作伙伴,顺利参与到“一带一路”各类国际项目中。SGS专家将在“一带一路”系列论坛中细化沿线国家的出口形势,分享“出口中东、非洲市场清关认证和法规”,解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子电气环保要求、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市场准入政策。

时间:2018年4月18日14:30-16:00

主题:专家带你畅游“一带一路”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准入标准大剖析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4号馆PDC设计廊

提升中国玩具质量,再次征服欧美市场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国,中国生产的玩具中76%都用于出口。近年来,我国玩具行业呈现平稳增长态势,而几大出口地区不断出台技术贸易措施,给我国玩具贸易出口带来不少负面影响。因此,研究主要目标市场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可为我科技创新和供给侧改革提供重要依据。SGS将在此次广交会第二期中将就欧洲玩具市场的安全法规的更新情况做全面剖析。

时间:2018年4月25日14:00-15:00

主题:欧美玩具安全法规更新概况大剖析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4号馆PDC设计廊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自1957年随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而成立以来,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常设机构,一直负责承办广交会展会、论坛及其它贸易对接活动。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9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4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78个分支机构和15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我们的荣誉

2017年,SGS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名列跨国企业最佳表现第58位与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第83位。同期,SGS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其是首个度量符合全球公认企业责任标准的公司表现指数系列。在中国,SGS十年荣膺中国外贸企业最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榜首,七年蝉联中国100典范雇主殊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