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HFLYER即将亮相2018ABACE,展望公务航空新航态

资讯 Tom    2018-04-13 13:55

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将于2018年4月17至19日在中国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霍克太平洋商务航空服务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AsBAA)联合组办,并与上海机场集团(SAA)合作,堪称亚洲最顶尖的公务航空盛会,致力于全面展示公务航空的产品和服务。

OHFLYER即将亮相2018ABACE,展望公务航空新航态

ABACE自2012年首次举办便快速发展,在促进公务航空发展中担纲重要的角色,它不仅为公务航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市场,更对亚洲地区发展公务航空业起到催化作用,使公务航空成为了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一个重要的商务工具。ABACE2018上将展出适用于所有任务的各种公务飞机和旋翼飞机,包括首次在ABACE参展的飞机。本届盛会更吸引了中国乃至全亚洲的企业家、财富创造者、飞机采购决策者和其他高端人士。

OHFLYER即将亮相2018ABACE,展望公务航空新航态

依托于新兴共享经济趋势发展的OHFLYER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也将亮相ABACE,致力于为构建公务航空新生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OHFLYER集航空数字化管理、航空资产保值与利用、定制化航空服务及飞机维修与支援于一体,提供公务机的包机、拼机和高端定制旅游服务, 以此构建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

OHFLYER即将亮相2018ABACE,展望公务航空新航态

历年ABACE让各界看到未来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公务航空发展前景巨大。而中国公务机市场愈加成熟,外界对公务机的认识从简单的“奢侈品”转变为“能够保证高效出行的交通工具”,用户也会根据自身的需求更理性地选择公务机产品。公务机在中国的消费规模正逐渐扩大,中国将有机会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公务机市场。

OHFLYER正是看中共享经济和公务机市场的双重机遇,把闲置的公务机进行整合后,利用线上平台的优势推向市场,让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公务机的便捷和安全,最终实现互助互利。至今,OHFLYER团队还在不断进行创新优化,力求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公务机领域的价格透明化。

OHFLYER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公司,凭借自身技术优势,独立开发了包括:航空资产管理系统、出行平台、地面服务系统、航材共享系统等在内的多套业内独创或领先的数字化系统,得到多方的普遍关注和好评。此次参展,OHFLYER将以专业发声,以差异化优势助力品牌建设,更好地树立OHFLYER的品牌形象。

未来,OHFLYER还将致力于对共享经济市场的探索和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共享公务机的新模式,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及服务体验升级,为公务机发展带来更多创新变革,为多元消费层次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让我们共同期待!

OHFLYER即将亮相2018ABACE,展望公务航空新航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