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的舞者》舞蹈培训开班指导全书 出版发行

资讯 Tom    2018-04-13 13:51

近日,一部历时13年时间创作完成的中国舞蹈培训行业文学著作及全套完整版体系。《筑梦的舞者》舞蹈培训开班指导全书,由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各大网络平台均有销售。

《筑梦的舞者》舞蹈培训开班指导全书 出版发行

这部图书曾用3年多在全国22个省市进行舞蹈培训行业基础调研,6年多的时间在11个城市进行实践和商业论证,4年的时间整理创作出100多万培训行业文字总结,前后历时13年创作完成。此次出版将彻底填补舞蹈培训行业开班运营,无体系,无标准,无思路,无参考标准的空缺。同时,这部书也将会把全国的舞蹈培训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

全书总共16个大章节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舞蹈培训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整体发展趋势及行业数据信息,未来的市场,再到开设舞蹈班的前提条件、基础架构、市场调研、场地选址、教室装修、市场策划、机构定位、品牌建立、时间安排、市场宣传、招生技巧、师资招聘、报名咨询,接待问答、试课技巧、报名程序、教学要点、舞蹈考级、艺考培训、院校名单、运营模式、机构管理、相关合作协议范本等。彻底解决了大家开班难,招生没思路,宣传没计划、教学没经验、管理无章、运营无头绪等核心问题。

《筑梦的舞者》舞蹈培训开班指导全书 出版发行

全面解析了开设舞蹈培训机构的每一个步骤和流程,并把每一个环节也都做了很详细的分解,在书中也列举了很多商业性的开班方案和运营思路,几乎覆盖了舞蹈培训机构的所有问题。为更多的读者朋友带去开班(创业)的思路,让大家清楚的知道如何在科学有效的状态下开班。同时,这也是一部非常具有商业性和理论性、学术性、科研性等方面的书。

这部书的读者人群,也几乎包含了所有在职和兼职舞蹈老师、舞蹈院校毕业生、舞蹈培训机构、舞蹈类专业院校、专科院校、各级幼师、市艺校、省艺校、省艺术学院、师范、专业团体、行业协会、舞蹈类爱好人士、其他商业机构人士及对行业有商业意向分析或投资人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