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公交去春游?杭州这家公司真会玩

资讯 Tom    2018-04-24 17:41

昨日杭州街头出现了一辆与众不同的公交车,这辆公交车不会到站上下乘客,而是直接驶向目的地。公交车里面还摆满了零食和红领巾,以及纸飞机和千纸鹤。有读者一定会好奇这辆公交车怎么了?经过网友的热心解答,原来这是一辆“春游公交车”。据悉是小黑裙瑜伽发起的春游活动,唤起大家“记忆中的春游”,与大家一起回到那年的春天。意在让四月忙碌的办公族们放松身心,找回童年的快乐。所以昨天杭城才出现“包公交去春游”这一幕。被网友发现后,引发杭州本地微博大号的关注。

包公交去春游?杭州这家公司真会玩


经了解,小黑裙瑜伽对于公益活动十分关注,他们除了组织春游活动让年轻人走出室内呼吸大自然。还参与了行周末发起的第二届“千人健身大作战”活动,为热爱运动准备健身的朋友准备了35天的健身计划,全程0费用,还有24小时的专业教练知道和监督。同时还联合浙江大学,杭州网义工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协办以及腾讯大浙网公益等机构组织“最益是杭州-千人毅行”大型公益活动。征集千位公益小伙伴一起出发,沿九溪十八涧折返毅行。毅行活动收集的步数将用于绿色环保项目。

包公交去春游?杭州这家公司真会玩
包公交去春游?杭州这家公司真会玩

包公交去春游?杭州这家公司真会玩


由阿里人创办的互联网品牌小黑裙,是杭州伐木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瑜伽连锁品牌。以无推销,单次收费,贴身指导为实现方式。更加注重瑜伽练习者的体验。据悉品牌创始人顾春本人是一名资深的瑜伽爱好者,常年练习瑜伽,但是深为国内健身房“推销办卡”等模式困扰。同时传统瑜伽馆的高运营成本也给用户造成了非常高的门槛。鉴于市场前景以及这些瑜伽行业的用户痛点,主打无推销,按次消费等理念的新零售连锁瑜伽品牌小黑裙瑜伽应运而生。

小黑裙专注于小而美的瑜伽连锁课程领域。定位于20小-35岁女性白领,自由职业者为主的用户群体,倡导女性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更加关注自己爱护自己。懂得更加关注自己,会获得发自内心的满足感。小黑裙目前已经遍布杭州,上海,深圳,武汉,苏州,南京,无锡,常州等近十个城市。小黑裙不但逐步提高自己瑜伽领域专业性,同时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小黑裙瑜伽不但热心大众拥有健康灵动的身体,更希望大家拥有由内而外的健康体魄。他们认为身心健康才是完美的健康体现。据小黑裙瑜伽品牌部负责人介绍:他们不但专业于瑜伽运动,关心社会大众身心健康更专业。小黑裙瑜伽对于社会公益活动还将持续发酵,欢迎大家可以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