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教育网免费公益课堂《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14号开课

资讯 Tom    2018-04-13 14:31

4月14日,由中国户外教育行业平台“户外教育网”主办的《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公益课堂,即将在户外教育网培训中心(北京经济开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47号楼)拉开帷幕。

教育始于家庭,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通常来说,一个好的老师或许能够影响孩子三年五年,但是家长的影响力却是一辈子的。与学校教育相比,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来说更有作用,对于孩子来说,最重要的课程是培养习惯和态度,最重要的教材是父母的言行。如果家庭教育出了问题,轻则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倍感压抑,成为学校的“问题儿童”;重则影响孩子的人格发展,对其一生都有影响。

户外教育网免费公益课堂《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14号开课

而作为中国户外教育行业平台,户外教育网自创立以来,就以“行在户外,赢在教育”为理念,以打造5-18岁青少年户外教育平台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户外教育信息垂直互动型网络教育平台。而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户外教育网一直在不断优化,全新为孩子为家庭甚至为社会提供更全面、更垂直细化的训练课程。毫无疑问,户外教育网此次举办的《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公益课堂就是如此,不管是正处于成长中的孩子,还是初为父母的家长,都可以参与报名,无任何费用。

秉承一贯的强大师资作风,此次户外教育网将请到潘涛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作为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的亲子导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庭教育宣讲师以及家庭教育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潘涛老师不仅是悬壶济世的医生,还是一位7岁孩子的妈妈。军旅生涯三十载,潘涛老师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一个人的心理健康对身体健康的重大影响,所以愿意用自己几十年的从医经验以及家庭教育的专业知识,唤醒更多的家庭。

户外教育网免费公益课堂《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14号开课

因此,就家庭教育而言,潘涛老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在《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公益课堂上,潘涛老师也将为大家分享家庭教育常见哪些问题、如何解决、父母的言行对孩子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如何解读孩子内心与孩子做朋友、亲子间重要的沟通方式与技巧、如何配合学校老师培养出健全人格的孩子等内容。

为人父母大都望子成龙,但其实,家长才是最需要培训却没有被培训的“职业角色”。如今,《家庭教育影响孩子一生》举办在即,大家尽可带上孩子,一起免费倾听家庭教育知识技巧,培育出更让自己满意让孩子开心的“领袖精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