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会议平板:无界协作引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关注

资讯 Tom    2018-04-02 11:37

3月30日消息,因聚而生,以行致胜,3月22-23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将于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一场ICT生态盛会。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亦参与了此次大会,与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2017年取得的多元生态成果,深入探讨如何以更多行动创造指数级生态价值。

MAXHUB会议平板:无界协作引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关注

大咖云集,洞悉发展趋势

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是华为与全社会的共同愿景,也是MAXHUB一直以来坚持实践的方向。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中,华为高层、合作伙伴代表、行业领袖和生态精英将共同带来数十场精彩的演讲,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解读数字时代的生态价值,洞悉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共赢生态未来。

MAXHUB会议平板:无界协作引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关注

在经济转型的大趋势下,前沿技术集中爆发,数字生产力唤醒增长新动力,给更多行业企业带来了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技术+需求”正驱动着ICT生态加速融合,时代需要更加多元化的角色和复合化的能力,ICT生态开始迈向新的纪元。

MAXHUB为智能制造创造复合价值

在不同的场景中,连接需要有不同的智慧解决方案,这需要与各行各业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创新。例如,在制造行业中,MAXHUB通过结合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之一卓优智慧物流平台,帮助提升制造企业经营及管理效率。据了解,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集远程会议、电脑手机等个人设备与大屏屏幕共享、数据快传以及触控书写等多功能于一体,可兼容多种办公协作等第三方软件系统,为企业带来多种高效协同解决方案。

MAXHUB会议平板:无界协作引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关注

譬如,一些制造企业在库存管理、供应链优化管理等方面存在大量数据分析需求;另一方面,会议也可能因展示工具限制导致效率受束缚,例如经营报表展示不直观,对比分析困难;数据分散且类型繁多等。

而通过结合卓优智慧物流平台,MAXHUB可带来有效解决方案。制造企业可通过分销系统查看跟进终端发货、库存管理等情况,也可结合MAXHUB智能批注功能,对任一分销环节的关键进度在MAXHUB大屏上进行讨论及实时批注,更便捷地分析问题数据及讨论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企业效率。

MAXHUB会议平板:无界协作引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关注

在技术、商业加速更迭的新时代下,需要更加多元化的角色和复合化的能力。MAXHUB的跨界联接,为客户提供了战略规划分析、业务创新讨论、提升决策效率等多种复合型能力,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不确定的市场,实现商业价值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